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6 差点被调戏,恶心(1 / 6)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5106 字 2021-06-07

?

“瞧你说的,怎么会撵走呢?既然已经找来了,那我倒是比较好奇你们是怎么知道我在这的?还有就是你们怎么……怎么是这个样子?”

梅霜说完目不转睛的看着他,这个被称之为三姐夫的男人,水大江。

说道这个,水大江身子一僵,缓了半晌,才略微沉重和尴尬的道:“哎,我们是在另一个镇子上听到的,当时听到梅霜这两个字的时候,雲娘当时说了一句她妹妹也叫梅霜,这不是,我就……就抱着试试的态度就来了,没想到还真的是。”说道最后脸上挂着欣慰的笑。

狄春雨听完轻轻的点头,现在在石长镇听他们的名字很普遍,这镇子和镇子都是连同的,知道他们的名字自然也是知道,所以这也没什么好怀疑的。

听他们这一说倒也是比较合情,但却不是合理,若是出来找她的话,怎么会带着那么小的孩子,不但如此,他们出来似乎把家里都搬出来了,再者说,他可并未说是哪个镇子上,哪个村子里,若是听到她们生活过的好,出来投靠她还是有可能的,但是他的话说的很含糊,这着实的叫她不得不怀疑。

狄春雨瞧着娘子半晌没说话,笑着把话结了过来:“既然三姐夫都找来了,那就……暂时的在这里先休息,倒不用急着干活,这厂子里也没有那么的多的伙计,先好好的休息。”

水大江听完这春雨这话,讪讪的点头,到也没有强求去干活,笑着端起了酒杯敬像他:“我一个大老粗,我也不咋会说话,一切感激的话都在这酒里,我就敬花献佛,敬像你们夫妻二人。”

瞧瞧这话说的当真的是好听,梅霜不着痕迹的抖了下眉,身后端起了桌子上的那杯酒,含笑的抿了一口,也选是承情了,五个人,吃吃喝喝的笑笑说说的,但是梅霜对桌子上的菜已经倒进了胃口,只是浅尝了几口。

晚饭后,春雨体谅他们这几天赶路,累了,先让他们休息,今晚就不打扰他们了,等明天在叙旧也是不晚。

水大江和梅雲两人倒是一同的点点头,着实的不错,他们是走了好几天的路赶来的,一路上也着实的没有休息好,现在看见这屋子里这么漂亮,被子这么干净,他们现在恨不得就要躺上去睡上一大觉。

三人和他们告别,分别走往不同的方向,梅雯走向单身宿舍那边,而梅霜和春雨这是去往自己小院子里。

回到自己的屋子里,梅霜一屁股子坐在了床上,伸手揉着额头,春雨插上门,扭头瞧见娘子心烦的样子,无声的摇摇头:“我来给你揉揉。”娘子也不知道什么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