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1 你怎么能和邓掌柜比美?(1 / 3)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1884 字 2021-06-07

?

邓鑫听这话还有什么不明白,呵呵的笑了几声

梅霜和春雨两人见他都这样豪放了,她们还有什么可犹豫的,陪着他,仰头一口喝掉,见他又给道上了酒,梅霜这次可比他先说话:“都说这酒是个好东西,高兴的时候喝酒,那叫递增友谊,不高兴的时候喝酒,那叫解忧愁,可……不管怎么说,这酒大也是伤身,小酌才怡情。”

“呵呵,看见你们夫妻,我这喜庆别提有多高兴,哎,张这么大的岁数,也种过不少的庄稼,今儿才知道告人在这里,着实让邓某佩服,来,我敬你们夫妻一杯。”说着话,他就把酒桌上的酒杯给道满了酒,笑着抬起,随后仰头一口喝掉。

两个人各自有着各自的想法,谁也不知道谁心里的拿点小心思,两人一聊就很晚,等晚膳摆上来的时候,邓鑫还没有走,梅霜瞧着他们聊的似乎还很愉快,笑道:“呦呵,看来邓大掌柜心情不错呀!”

转头看向春雨,不着痕迹的摇头,哎,和梅霜做生意,真心的需要长点心眼,要不然随时都会被沾了便宜去,不过这人还是不错,凡事和她合作的东西都赚到了银子。

可是转念一想也不对,貌似这些话是自己提起的,而梅霜也没说啥,难道是自己想多了?

春雨得意的一笑,看在邓鑫的眼中心里咯噔的一下,这样的神采和梅霜简直是一模一样,不会是梅霜故意的把人留下来告诉他这些事情,到时候在和自己谈合作,若是真这样,那梅霜的心机到底有多深沉!

邓鑫睁着闪烁光彩的眸子问他:“什么是间作?”

间作?

“成,我跟你,你看长泰镇那些果树了没有,下面可还种着别的,这样的方式叫做间作。”

俗话说,接长不接短,见面还是好朋友,就算是自己告诉了他别的,他们也不一定能种的出来,就算是种了,也不一定能成功,说说,又怕什么,换个角度想下,若是这件事情真的传扬了出去,那别的地方的村民们兴许还要谢谢他们,这样大家都不至于在饿肚子。

抬眸瞧着凑进自己跟前的邓鑫,失笑的看着他:“你说你想学不就完事了,干嘛还这么……谦虚。”想说虚伪了,可想想,这人好歹比自己打上几岁,要是真那么说,兴许还会伤了人家的脸面,还不如就这样的嬉笑的说上两句,让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邓鑫微微的眯着眼睛,随后笑嘻嘻的靠近春雨:“还有没有说新鲜的事情在给我讲讲,我刚刚听的都如迷了。”

扭头看着春雨脸上笑的,比开的那牡丹还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