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5 当成偷花贼(1 / 3)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1874 字 2021-06-07

?

一句聪明给春雨弄的顿时哑口无声,颇为无奈的翻了几下白眼,直接搂着梅霜上床,伸手揭开她的襦裙:“睡觉。”

梅霜睁着大眼,点头:“对,你很聪明。”

“为什么突然用这么多的大缸?”犹疑下,伸手指着墙外面:“难道是和那些花有关系?”

女人瞅了他一眼,摇晃了几下头:“摘下来的这些花,你直接的找人把他们都拉回狄家村,顺便的在去定制一些大缸,要越多越好,这次就照着一百来个的缸买,一家没有那么多,就多买几家的,尽量在这些花收上来之后,这缸就已经进了家门。”

“对了,还有用过的,都在放在旧厂房里,具体是有多少用过的,这我到不是很清楚。”说完抬眸看她:“你问这个干嘛?”

“大缸?”春雨的手一顿,抬眸不解的望了一眼梅霜,随机低头拧眉继续手里的动作,想了片刻到:“今年的酒已经被紫宸给拉走了,剩下的空大缸还有三十多个,都是没用的,还有一些是装五十斤的,那是以前的留下没用的。”

“相公,咱们家的厂房里还有多少大缸没用?”坐在床边上问着还在脱裤子的人。

看着村长胸有成竹的样子,她微微的笑了笑,转身的回到了屋子里,瞧见春雨已经脱下外套,撇了几下嘴,清浅的吸了一口气,有些焦急也有些无奈。

吉炫仔仔细细的听完,明白的朝着梅霜摆手:“成,我记住了,你放心吧。”笑着背手走在村子里,要是他这个村长连这点事情都办不好,那他岂不是也太窝囊了么。

为了怕明天的伙计干出了错,梅霜在村长去找人的时候又叮嘱了一遍,只要花蕾,是那种含苞待放,要开不开的那种,可不是完全是花骨朵儿,连花瓣都没打开的那种。

梅霜笑着点点头,这村长还真是聪明,自己也就说了一些妇人,他就能联想到男子的手劲儿比较大,不过要是男子的能细心的注意,那也是不错的,毕竟这东西多在地理长一天,兴许第二天就能开花,所谓人多力量大,总归还是有好处的。

“成,今晚我就找,尽量的多找一些,反正村子里的妇人媳妇女娃的不少,要是有手轻的男子,我也顺便的找上几个。”吉炫轻叹。

吉炫了然的颔首,算是明白了梅霜的意思,只是看着那些花骨朵儿还没开就被这样给摘掉了,着实的是可惜,但狄夫人说了,那他们也只能照做。

梅霜见他这个样子,明显的是心疼那些花,于此同时也比较惋惜,暗自的摇头:“因为我要制作的东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