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9 他学坏了(1 / 3)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1904 字 2021-06-07

?

两人各自心怀着事情朝着饭厅走去,到了饭厅,邓墨寒立时的被一

邓墨寒一瞧,他这是明显的找借口,心里更加的肯定,这春雨指定是受欺负了,而欺负他的人只有梅霜,心里不断的为这个男人感到惋惜,若是他的女人,他一定会用各种方式让她臣服于自己裤子低下的。

“没事,只是被……被呛了下。”他哪里知道邓墨寒心里想法,只是不想被偷吃的事情让他知道,所以才会找了个憋足的借口。

“狄兄,你这是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他没好意思问是不是被梅霜给打了,怕上了春雨的自尊心,再说这老爷们可是非常的宠溺他的那个婆娘,不过话说回来,那样机灵善变的婆娘倒是招人疼。

想完,自己心里还非常的配合了下,点点头,非常的有这个可能。

邓墨寒瞅着春雨的样子像是非常的……难受,要哭不哭的,狐疑的问道:“你怎么了?”莫非是让梅霜给打了?

此时的他非常想哭,刚才自己可是偷吃了一大嘴的杭椒,结果,这舌头辣的都不能自理,喝了一肚子的水,都没有停止舌尖上的辣,反倒是让娘子给笑话了一通。

半个时候后,春雨满脸通红的走进了厨房,挺住吸溜的舌头,眼睛有些微红的看着邓墨寒:“邓兄,吃……吃饭了。”忍不住的吸溜了一下,眨了眨眼睫毛。

缓缓的打开了书房,里面一尘不染,邓墨寒走到桌子边上,板正了椅子坐下,垂眸瞧见桌子上的一张画满了图的纸,狭长的眼睛微挑了下,伸出细长的白指,捏了起来,仔仔细细的看了一个遍,那上面画着各种形状的图案,看不懂是什么东西,微拧了下眉把手里的纸张放了下来,前后的又看了一遍,不过怎么看怎么绝对这张图似乎里面有着什么机密,只是自己看不透彻而已。

他也是不怕这书房了有什么东西,更是不去避讳,在宅院的时候,他们狄家的书房,自己随时都可以就去,甚至也是自己处理事务的地方,而他也了解,一般重要的事情,梅霜是不会放在书房里,再者说,即便是放了,自己也是不会窃取的,因为那上面的字自己和邓鑫等人根本就不认识,为了那些字,他还专门的找人解析了一番,最后的结果就是,这些根本就不是字,可对于梅霜来说,书房里所有带标注的东西全部是这些字,所有说,他是完全的窃取不到任何有关于字的信息的东西。

邓墨寒低头瞅了眼那张牙舞爪的东西,不着痕迹的蹙眉,面不漏声的点点头,浑厚沉着的声音淡淡的道:“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