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4 想法异类(1 / 3)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1889 字 2021-06-07

?

事情已经说的很清楚了,邓墨寒也没有白来,不但吃上了一顿美食,更甚至还谈成了三分生意,虽然前面两份都是和青菜有关系,但是最后这一份生意着实的新颖,他心里非常的有信心这件事情一定会赚银子,而且这样的设计和想法简直就是绝配了。

不过要是在添上一样,那感觉就很棒。

“要是在这园子里在家上一个客栈……我想会更好。”

客栈?

客栈不就是宾馆么?专门提供住宿的地方,低头看下自己设计的那张图纸,里面还真是没有住宿的地方,想到住宿,她就想到了普通间,标准件,豪华间以及总统套,甚至还有一些情趣套房,要是在这里加上这个,那指定也会是这里别具一格的地方,兴许还有莫名而来住宿的也说不定,至于情趣套房……闹走里走神的想到了那些歪歪的事情,傻傻的奸笑了几声。

抬眸看着他们两人一脸懵逼的瞅着自己,她收敛了下,尴尬的轻笑了几声。

“那个……其实我刚刚想到了一些事情,关于这客栈的,不过我要先卖个关子,等我设计出来图纸的时候,到时候在让你观摩一下。”说的非常低调。

她越是这么说,他就越是感兴趣,瞧见她刚才奸笑的脸,就知道这人心里一定是转悠着什么好东西,他甚至还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她现在就设计,但是看着外面的天色也着实的不早,而眼前的人也不是他的属下,更是不能用命令的口气对她说话,感刚刚产生的一点想法,瞬间的就被理智给浇灭。

很是遗憾的轻叹了一声,瞧着对面的她:“你说的这个事情咱们还是尽量的早点办,这样子咱们也能赚更多的银子是不是,不然这样,明天咱们就把契约签了,完事之后我要准备地方准备人,当然,这园子可是不能建设在这镇子上,要想赚银子还是建在州府,哪里有银子的主多的事儿,只要你的图纸一下来,我那边就能开干。”

梅霜听完嘴角狂抽,这人的性子未免的也太急切了吧,现在地理的辣椒刚刚成熟,明天就要送过来,她还……想到了辣椒,瞬间的给她提了个醒。

“话说,那辣椒明天就开始摘了,不如你们直接派人去地理拉不就得了,这样还能剩下人工来继续的摘,两边都不耽误,到时候知记上斤数就行,回头你在给我银子不就完了么,这样我也就能腾出功夫设计别苑了。”

邓墨寒听闻这一席话,她说的也不错,只是自己这边稍微的费点劲儿,不过这到也不是什么事儿,只要对面的这人赶紧的把图纸尽早的弄出来,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