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8 幕后黑手 一(1 / 3)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1889 字 2021-06-07

?

冲着这个小目标去了,在大厅里转悠了一大圈,每个角落都看的

楼上的雅间不少,而他们是十几个人手脚快的能分到两个雅间的东西,手脚慢的,也就能弄到一个雅间的东西,剩下的茶壶茶杯倒也不用强,有很多,就算是平均分一个人至少还能分到五六个,梅霜瞧了瞧,很是感叹,没说什么,转身瞧着空荡荡的大厅,心里盘算着要什么样的东西来装饰这屋子,既能体现出高贵的场所,也要体现出视觉上的冲突,还要给人舒心的感觉。

这些人们一听说这话,紧忙的朝着楼上跑,雅间里可还有一些摆件以及字画什么的,这些东西都是要是摆在家里,那……想想都美滋滋的。

反正这些东西都卖不了银子,还不如送给这些人,这东西对自己没什么用,但是看在他们眼里兴许就是非常有用的东西,既然他们想要,而又帮自己整理请这屋子里的东西,何乐不为。

梅霜瞧瞧这些人的脸上都带着一股子兴奋的劲儿,轻轻的眨了几下眼,颔首:“可以,这屋子里除了可以当柴火烧的东西之外,其余的你们若是想要都可以带走。”

那十几个干活的一听,眼睛瞪的贼亮,相互的对视一眼,完事看向梅霜:“夫人,那些茶壶茶碗扔掉多可惜,要不然就……就我们几个,你看成不?”问出的话都十分小心翼翼。

“你们把桌子拆了,当柴火放进柴放,置于剩下的茶壶茶碗什么的全部扔了,一个都不留。”

瞪了眼前的男人一眼,收好东西转身的回到前面的店铺,里面正在紧张有序的往外般东西,十几个人没一本时辰,大厅里的椅子桌子茶壶什么的都扔到了后院,可一间耳房里根本放不下这些东西,看的梅霜头大的很,轻叹了一声。

姓水,那岂不是和三姐夫一个姓氏?而三姐夫现在可在狄家村里住着,虽然最近并没有什么他家的消息,但也不排除他们就能老实安分,微微垂眸想了半天,感觉不可能,随后摇摇头,这件事情已经放发生,还是等回去暗自的调查一番,结果不就知道了么,别到时候冤枉了人。

他后面的话说的什么,梅霜没听清楚,倒是听见了老板姓水这句话,着实的让她惊讶了一下。

春雨瞧着娘子严厉的眼神,嘟嘟嘴,别扭了一下,后又激动的伸手指了指外面:“娘子,对面也开了一家情趣内衣店,我进去看了,和咱们家店铺摆设啥的都一模一样,而且据说那家店的老板是宝兴镇的,而且还想水。”一口气说完,看着娘子手中拿着的东西,微红了脸,不好意思的道:“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