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2 让你知道什么叫狠(1 / 3)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1864 字 2021-06-07

?

梅霜一边在店铺里忙活着,

安胖子嘘了眼他,没说话,转身的走了出去,心里却是很寒心,暗自的叹了声。

王老五气恨的重重哼唧了声,斜视了眼身边的人:“滚,打死活该,晚上连一个人都看不住,活着白吃饭,打!”

“老大,小九他……要是在打下去,兴许可真就是活不下去了。”安胖子走到王老五跟前,有些难为情的道。

吃过早饭,春雨直接出城,把梅霜一个人留在了县城,而她还是装作非常焦急的样子,出出进进在自己的店铺里,只不过她的身边多了一些衙役,甚至她走到哪,那些个衙役跟到哪,这让王老五非常的气愤。

温旭阳连夜的把人给审了一遍,看着痞子浑身上下的伤,他也是无语,没想到这梅霜下手还真是狠辣,不过这招倒是很有效果,问什么说什么,生怕自己死了。

温酉氏听到办事这两个字,轻微的蹙眉,轻轻的点头并没有追问,经过前天昨天被绑,这件事情就算是春雨能咽下这口气,梅霜也未必肯,她虽然不是很了解梅霜,但是她睚眦必报的性格,她还是很了解,所以想也知道,这次王老五算是提到铁板了。

春雨摇头,扶着梅霜坐在椅子上,他才坐下:“休息够了,早点起来,好去办事。”

“怎么不多睡会儿!”温酉氏含笑的道,也颇为心疼他们两个。

温酉氏一瞧见他们两个手拉手的出来,惊讶了下,而后轻笑的摇头,这让一边的温佳看见羞的脸顿时通红,不好意思的低头吃着嘴里的饭。

一清早,梅霜就舒舒服服的洗上了热水澡,男人在她身边傻呵呵的笑着,就像是服侍公主一样的服侍着梅霜,这让女人的心情非常的愉悦。

女人害羞的笑着,漏出一拍洁白的小牙,伸出碧藕,摆摆手:“赶紧的。”

疯狂了一夜,大汗淋漓的两个人相拥而笑,一夜未眠,起身倒也没有感觉到什么不适,春雨笑看梅霜,伸手给她盖好被:“等着,我去给你打洗澡水,顺便的给你弄一套衣服。”

美好的夜晚,印染了一室的旖旎。

女人不知道要说什么,眼睛有些红润,这样的男人当真的是让人心疼,他气愤的是自己不应该独身的前去救他,眼泪不知不觉的留了下来,搂着男人的头,轻轻的印上他的唇……

梅霜一怔,瞳孔目不转定的看着他,半晌之后才反应过来,男人说的话不是因为他被绑架,不是因为杀了他,而是怕那些人把她给绑了,现在的她才算是清楚为什么相公见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