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5 浮出水面,梅霜的狠 二(1 / 3)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1909 字 2021-06-07

?

邓墨寒瞧着梅霜这气势,惊讶的挑了下眉,不由的令他刮目相看。

一个女人能把威胁的话说的如此有杀意,他这道还是第一次见,不过现在令他感觉到好奇,是什么样的事情能让她大动肝火,难道只是因为绑架?看来似乎并不是这么简单,不然,她也就顶多把对方打的爹娘不认识,可不会儿像现在这个样子,周身弥漫这杀气。

斜视了眼身边的暗鹰,微微点了下颚,暗鹰便知道主子的意思,不动声色的朝着邓墨寒点头,在知道梅霜和春雨事情的那一瞬间,他就已经开始派人去调查,若是一般人他也可不会分心劳神的去调查这样几乎微不足道的事情,可眼下这个人不是别人,而是梅霜,主子看重的人。

狄一走了出去,梅霜直接把人弄到后院去,憋在心里的那一口气,她必须要出,不管他们嘴里说的话是不是真的,就算是假的,她也定会去查上一番,老祖宗说的好,宁可错杀一千也绝对不会放过一个,原先以为这句话也就说的好听一些,哪可能真的为了只杀一个人,就能让那些人陪葬,可现在她的心情算是体会到了说这句话的人,到底是怀着怎样的一颗心。

春雨也着实的被梅霜这句棒杀吓到了,娘子坚定认真的神色据对不会像是说笑那般,垂眸,拎着几个人直接去了后院空置的房子里,心里盘算着,要是今儿上午在听不到真实的话,他相信,娘子的耐心也就到这程度了,至于手里的这几个人,可真就是和残废这两个字马上搭边了。

见梅霜有些微红的眼睛,也要跟去后院,拧了下眉,有些嘴欠的道:“狄夫人,这几个人怎么了?”虽然知道事情的大概,但还是要装作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问下。

梅霜回眸,寒霜的脸上看不出一丝人气味,就像是盯着死人一般的盯着邓墨寒,片刻,才张嘴:“他们筋骨需要松一松,皮紧了。”

邓墨寒被梅霜这一句话说的一愣,见人走出了几步,他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冲着走出去的人道:“哎,我手下对身体结构和筋脉很在行,要不要帮忙?”

梅霜轻佻了下眉,筋脉?嘴角轻微勾起,邪恶的冷笑了下,回眸看着他,颔首:“好,来吧,让我看看邓大公子的人是不是有几分本事。”

男人听完这挑衅的话,嘴角噙着一抹无奈的笑,侧身的看着暗鹰,把梅霜刚刚说的话他像是复读机一样的重复了一遍:“去吧,让我看看我手下人的手段有几分本事。”

眉眼嘴狂抽的暗鹰,此刻更是无语,想他一个堂堂的暗卫,杀人就像是踩死一只蚂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