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2 捅破窗户纸(1 / 4)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3149 字 2021-06-07

?

温酉氏听的一愣一愣的,对梅霜嘴里说的那些简直感觉就像是说天书一样,出了面膜泥这种东西除外,其余的东西是什么她完全的没听过也没见过,但是看见梅霜说的这样好,她倒是有股冲动的想试一试。

见温酉氏傻乎乎的样子,梅霜就想笑,当然,她不是笑话婶子,而是感觉她的样子很好笑,伸手拽过她:“走,婶子,我今儿让你全做一遍,从头发丝到脚后跟坐上一遍,试试效果如何,看看这银子花的值不值。”

这话合温酉氏的胃口,忙不失的点头,高兴都跟着梅霜走上了楼,挑了一个没有人的雅间,让她试验一下,看看效果怎么样。

把人交给一旁的美容女,含笑的拍拍手,转身下楼,而楼上的温酉氏看着别具一格的雅间简直就够眼花缭乱,当看见墙上镶嵌着一块十分明亮镜子的时候,眼睛更是睁的大大的,上前仔细打量,这镜子和她家中的镜子完全的不一样,这个镜子找人更是清楚,比起铜镜来,那简直是好要上很多倍。

“这个……是什么镜子?”温酉氏眼睛盯着铜镜,看着镜子里自己身后的那个女的。

“回夫人,这个是叫玻璃镜,比起铜镜来要清洗很多,至于别的,奴婢也便是很清楚。”女店员温柔的解释道。

至于这东西,当初他们安装的时候,她们也很是惊奇,可当时夫人也是像她们这样解释的,至于玻璃是什么东西,她也不清楚,要是问起这东西哪里来的,她们更是懵。

温酉氏颔首的点头,对于梅霜,她和温旭阳还是多少的会顾及一些,不是顾忌她,而是顾忌他身后的人,虽然那个人没职没权,但势力在古安国可也不是小觑的,所以当初他们可以的对梅霜和春雨好,那个时候则是完全的处于安全考虑,可现在她们夫妻两个对梅霜那都是打心眼里喜欢,虽然这些话只能埋藏在心中,但他们并无恶意。

躺在美容床上,温酉氏享受着小姑娘给自己美容的过称,脑子里想着事情,不知道是舒服还是因为起的早,弄着弄着就直接的睡了过去,看的小姑娘苦笑不得,给温酉氏上了一层美白的面膜泥,起身点上香,转身又干别的去了。

免费试验的效果还真是不错,一天的时间里她竟然收到了上万两的银子,这倒是不算,店铺里的产品还卖出不少,这又是一笔额外的收入,在情理之中也在情理之外,只是没想到效果会这样的好。

晚上,梅霜瞧着小姑娘们一个个累的都不想说话,心里也为她们心疼,抿抿唇,若是每天客人都这样满,那她真的就有必要在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