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4 离去 一(1 / 3)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1884 字 2021-06-07

?

一听到这一长串的话

邓墨寒非常坚定的摇头:“种地这种事情你比我内行,选出庄园的地址之后就要开始该盖出找基地,要是延后一个月,那就以为这年前这地基盖不完,那来年建庄园可就是晚了不止一个月,更是意味着少赚好几个月的银子。”

“难道就不能延……”无奈的瞪着双眼看向他。

什么叫做乐极生悲,梅霜第二天才算事情值得这四个字的含义,无精打采的看着来人,仰头叹气,邓墨寒什么时候来不好,偏偏的现在来,偏偏的要现在去看看庄园和锦鸡园的场地,这怎么都感到了一块了,再说了,月底可就是大姐的婚礼,这……

三个人各自心怀着事情,愉快的分手,一个笑的满脸风骚,一个强颜欢笑,怎么看那脸怎么僵硬,剩下的一个满含笑意的脸,对着前面夫妻两个值点头,嘴里夸赞的他们,一边往外走一边的道谢,这让春雨简直就快要无地自容了,可梅霜却是咧着大大的嘴,一直把人再给送了出去。

半晌没有吱声的春雨,只是轻轻的咳嗽了几声,娘子是不差这点银子,估计她想的是邓鑫的聘礼,他春雨敢用脑子担保,要是梅霜没打聘礼的注意,他都干把脑子给割下来当球踢。

“嘿嘿……那是再好不过,当然了,我梅霜也是不差这点银子的。”

有人给办婚礼他当然是高兴的,忙不失的点头,对她更是笑的和蔼可亲的多了:“那可真是要谢谢狄夫人了,不过你放心,所用的一切费用我都出了。”

梅霜含笑的点头,是不是绝户啥的,她是一点的也没有想到,摆摆手:“跟你开个玩笑,瞧你那样,成了,要是你同意,那我就着手去安排了,这眼瞅着也没多长时间就到。”

装作不知道的样子,对着她摇头:“不行,绝对不行,倒插门说出去很丢人的,再者说,要是那样,我可就真的成为绝户了。”

过了半晌,邓鑫才反应过来,原来梅霜是心疼她那赚的银子,不过这次,他可不打算让梅霜省,她一个季度赚的银子不少,总该出出血才是。

春雨倒是比邓鑫淡定的要多,斜瞄了眼娘子,就她那点小心思,他根本就不用猜就知道,无非就是那点事陪嫁和聘礼的事情,她心里那小算盘可是拨的噼里啪啦的响。

倒插门,邓鑫疯狂的抽搐了嘴角,这怎么可能,他好歹也算是有身份的人,怎么能去倒插门,再者说他也不却银子,不缺房子,人更不傻……

“大姐再婚,这是一件喜事,怎么能随随便便的请客吃顿饭就完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