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6 遇刺(1 / 3)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1869 字 2021-06-07

?

梅霜耸耸鼻子,好吧,是她担心了,身边有他这样的人,怎么可能会不带几个会武功的人。

不过,她还真想见见什么所谓的轻功,能飞檐走壁的那种,嗖嗖的,瞬间人没了的那种,不过,不知道这种武功存不存在。

外面的人正在清理大石头,梅霜趁机凑到邓墨寒跟前儿,跟个好奇宝宝似的,追问他:“哎哎,邓爷,问你件事。”

邓墨寒一听邓爷,脸色瞬间青黑,这若是别人叫也就算了,她怎么忽然见叫了上来,刚才是叔叔,这会儿又成了‘爷’,简直……

“不回答。”说的很干脆。

梅霜一怔,这死货刚才不是好好的么,现在这又是闹哪出,睁着清澈大眼,死死的瞪着他,就像从他脸上答案来,可是看了半晌,除了脸臭臭的,也没见有其他毛病。

别她那双死鱼眼看的心烦意乱,无奈的直接投降,顺手的攥在她手中的袖子给扯了回来,轻撇了几下嘴:“说吧。”

梅霜又是一怔,呦呵,说着话的口气倒像是施舍她一样,大爷的,老娘今儿还不问了,切~有什么的,没了屠户还能吃带毛的猪?她怎么就不信邪呢。

“不问了。”说的更是干脆。

诺曾了屁股,远离了邓墨寒,扭头看向外面,会不会轻功,是不是会嗖的下没人,她长着眼睛,自然的回去看,在这说了,这偌大的地方还句他一个人会武功不成,她非得一棵树上吊死?

邓墨寒瞧见她生气了,而且还是很生气,这让他更是懵,暗自的长叹,都说女人心海底针,可眼前的这女的翻脸比翻书还快。

“我认识的梅霜可不是这样小气之人,你说,凡是我知道的,我一定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邓墨寒放下架子,伸手拽着她的袖子,耐心的和她说话,语气很是温柔,若是换做了别人,他根本就没有这耐心烦,甚至也不曾出现这种情况,不过,他也没有遇见过这件事情。

梅霜斜楞了他一眼,翻翻白眼,哼了声,学着他一样,咻的下,把自己的袖子从他手里抽出来,好像邓墨寒说的话她没有听见,跟个没事人一样,继续看着车窗外。

见女人这样,男人无奈,只好撤回身子,继续的假寐,良久,马车外面的大石头快要被人给清理干净的时候,林子中冲出一批人,一个个身材魁梧,横眉竖目,眨着狰狞的眼,恶狠狠的看着马车,手里抓着的雪亮的大刀,直接对着前面正在清理大石的人冲了过去。

“呦呵……”

一阵吆喝,引起车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