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2 商会上的神秘人 一(1 / 3)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1899 字 2021-06-07

?

吏部的人看着出炉的图纸更是欣喜若狂,他们从梅霜身上言也学到了不少的东西。

园林的建设,不单单只有小桥流水好湖泊,而这次他们更是张了见识,自打他们这些人张这么大,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客栈,每一栋客栈都有所谓的主题,而每一栋的客栈里面只有大间屋子,里面分别还有两套间,屋形的结构和平日的客栈也不一样,单单就这东西都能让他们迷上半天,更比说院子里那些七星八怪的菜地。

他们现在真的非常想见识一下整个院子建成之后的面目,看着图纸都能让他们兴奋,心里更是期待。

南宫琰拿到图纸的时候,眼前也是有那么一恍惚的片刻,这图纸和以前梅霜设计的那个完全的不相同,她以前设计的是正方向,而现在这个是长方形,面临多出来的地方,他不但在中间补上一些有趣儿的东西而且还建成了一个小型的酒吧,虽然看上去不大很是明白,但他想,既然梅霜这样设置想来是有一定的用途,转手就把图纸交给了下人,一切工匠以及干活的人全部准备齐全,只要这图纸一道,他们就立刻的着手干活。

闷头在屋子里忙了几天,终于轻松下来,浑身就像是散了架一样,懒得动,直接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从下晌一直睡到第二天早上,她这才睡颜孟松的起床,伸张臂膀,起床推开窗户,呼吸下新鲜的空气,这北方的天气和南方的天气比较起来,还是有些偏冷,此时的外面已经开始下霜了,看来冬天不远了。

想到冬天,梅霜浑身一抖,哎……真心地不喜欢冬天,手没地方伸,到外面走上一圈,脸和鼻子都能动红,不过,冬天要是户外娱乐节目多一些到也勉强,看想到米有羽绒服穿,保暖成问题,她就打消了一切玩的念头。

“夫人,起了吗?”

屋外,小红瞧见窗户开了,上前隔着门问道屋子里的梅霜。

随着咯吱一声,屋子里的们让梅霜打开了,笑看着她,点头:“起了,你准备洗漱的东西吧,一会儿吃完饭我要出去。”

小红朝着梅霜福身,很是利索的去准备,她手脚倒是也不满,几乎没有过十分钟,一切都准备完事,梅霜对下丫头的办事能力还是相当的满意。

早饭刚刚吃过,就瞧见穿着一身常服的南宫琰出现在她居住的院子里。

“呦呵,穿戴整齐,想来是要出去对吧!”见到他,梅霜眼前一亮。

心里更是不断的盘算,要是和他一起出去,能不能顺便从他身上拔一些毛下来,自己可是为了那图纸累死累活,脑子里的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