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9 深夜谈话(1 / 4)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3067 字 2021-06-07

?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全场的人听的都十分认真,甚至都没有一声叫喊,梅霜不否认,这说书的是有一把好嗓子,可惜,内容否时分的老套,落魄的公子和富家的千金的故事,这种剧本很多,听开头就能想到结尾,而人们就是喜欢,她听了一半,就在也没有兴致,转过身子,和南宫琰说了句,这种剧本是在是太过平常,无非就是中间私奔那段还算是好一些。

“这种剧本着实的没什么好听的,我先回去,你要不要一起。”

南宫琰颔首:“一起,那走。”这次就是专门陪她出来玩的,可是没想都这么好听的书,她都听不下去,心里微微的失望。

两人出了茶楼,碰巧见到了一个熟人,只是梅霜不认识,可梅霜这个女人在她的耳朵里可是熟悉的很。只是今天没想到碰上了。

女子故意堵住梅霜的去路,眼神确实瞟像了一遍的南宫琰,声音很是柔:“琰哥哥,今天好巧,没想到这里碰见你了,我正好在这顶了雅间,不如我们一起去看看如何。”

梅霜见自己面前的路被人给堵住了,而见她对着南宫琰发嗲,反而是嗤笑的抱臂站在远处,退后了几步,瞧着他们俩,啧啧啧,这算什么?

瞧瞧那小眼神凌厉的瞪着自己,呦呵,这……是吃醋的表情,呵呵……有意思,自己居然被当成了小三,艾玛,这狗血的剧情,发生在她的身上了,摸摸下颚,恩倒是可以些一本小书了,兴许销量还很不错呢。

“惠佳郡主,本王和狄夫人还有事情就不去看了。”面对她,南宫琰时分的头疼。

她爹是先皇亲自册封的外姓王爷,而先皇和皇上都希望自己娶惠佳为妻,可他根本就无心想娶,所以为了躲避才会去常住狄家村,这次若不是因为皇上召回,他才懒得回来,不过倒也顺便看看商会开业,里面那些老狐狸们都想出了什么赚银子的点字,他也好从中分一本羹,只是今天真是不凑巧,十分的不凑巧竟然碰见了这个郡主,他着实头疼的很。

“琰哥哥,这位姐姐是谁啊?”见他要走,立时的转移话题。虽然转的生硬,但是今儿她一定要问清楚,邪王府里藏着一个美人,是不是她。

南宫琰的眉头蹙起的更紧,说话声音愈来愈冷:“这是本王的贵客,郡主以为呢?”

“我……我…”惠佳被他眼神瞪的有些害怕,张张嘴,说不出来话,更是质问不出这个女的是不是他的女人。

南宫琰也懒得看她,回眸剜了眼看戏的梅霜,伸手一拽,直接拉着人走,脸色臭臭的,梅霜浅笑,回眸看了眼还在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