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2 离京,危险接近(1 / 4)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3285 字 2021-06-07

? 从寺庙出来,梅霜回身深深的看了眼那个所谓的皇家寺庙,是够气派,也够大气,可是就是给人很瘆人的感觉,而她心中隐隐的不安,似乎她还是会回到这里。

收回视线,朝着前方看去,既然决定要走,那么也没什么好拖拉的,扭头忘了眼身侧的南宫琰,这个人生很忙都好,就是性子太过深沉,不过对她还是不错,她是打心里希望他能过的好。

“今天我没什么事情,要不去看看场地弄的怎么样了。”走之前,梅霜还是希望去看看十里坡,哪里弄成什么样子,是不是现在还在挖地基,或者是围墙之类的,若不看上一眼,她心里没谱。

南宫琰闻言,想了想,颔首:“走吧,去看看。”

到了十里坡,见到围墙建了一小半,甚至连四分之一都没有,而地上坑坑洼洼的,似乎像是刨开的地基,其余的也没什么变化,梅霜微微的拧眉。

“竟然没人?”

看到此景,南宫琰冰冷的出声,比起这寒冬腊月,有过之而无不及。

“就算是有人你想他们干嘛?在这寒冬腊月里让他们盖房子?”梅霜扭头的望了眼身侧的男人。

这是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平日里那么聪明的人,怎么现在倒是便的这么笨,连她都知道,这冬天可也不是盖房子的时候,怎么的也要到了初春之后,地上解冻了才能开工。

梅霜看了看,着个地方着实的不错,京城也不错,若是能在这个地方盖上庄园,那么这里将会是一个烧银子的地方,偌到那时候,她都能想想这里繁华的景象,现在,她倒是要多多的写出剧本才行,以前多这东西都不曾感兴趣,可当她看见听说书的,竟然排着队,一时间也让她来了兴趣,转念想想,这个时代里没有电视什么的,除了日常社交之外,也只有听说和看戏来打发时间,不过这倒也给了她赚银子的生机,来一边说书,在排练,之后拍成戏曲,这样既能赚说书的银子有能赚看戏的银子,两边可谓都是不耽误。

理想是美好的,但现实是骨感的,现在只能想不能做,只有等着回到了狄家村才能做,想到回家,可想想这京城似乎有很多东西想买,自从赚了银子她就没怎么胡乱花过银子,似乎对自己是有了一些刻薄,不但如此,春雨和孩子她也没给买过什么,孩子的衣服什么的都是春雨负责,她是真的对家里的关照的太少了,忽然见心里很是惭愧,赚那么多的银子不就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吗?

咬着唇,做出一个巨大的决定,今天她一定好好好的消费,给两个儿子,女儿和春雨买上过年礼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