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5 外国使臣出难题,千里求救(1 / 4)

家有拜金娘子 依兰 3118 字 2021-06-07

?

“尊贵的皇上,难道这样一道题很难让人解吗?还是说古安国没有能臣?”西宁使者阿克隆得意的笑着看向龙椅上的人,南宫焕,挑衅的道。

南宫焕在吉庆殿上,看着下面的西宁使臣,气愤的小胸脯一股一股的,紧抿的嘴唇看向下面的那些大臣,一个个都带着尴尬的神色,看着他们就像是看见乌龟一样,都缩着个脖子,严肃种带着怒回着西宁使臣:“哼,我泱泱大国,能臣者不计无数,岂会能难道在你这小题上,真是好笑。”

“呵呵……皇上说的是,这种小题,在贵国那都是雕虫小技,只是……还请皇上能找出来一二人给臣的解释一番才行,也好让臣开开眼界。”

南宫焕被赶鸭子上架,看向下面的人,见低下一个个眉头紧锁,这一看就是没有想出结果,暗叹,朝着身侧的安公公招招手:“你去把这道题告诉邪王,让他想办法把这题给解了,朕在这里等着。”

安公公侧身朝着皇上点头,紧忙转身离来了吉庆殿,坐上马车,朝着邪王府狂奔,今儿这西宁使臣前来,皇上好意的宴请,可没想到,竟然出了这样一道题,这分明是里面含着挑衅,看的出来,西宁要和古安国打仗这不是瞎传的。

焦急,终于到了邪王府,看见邪王在府内,浑身撒发着一股难闻的酒的味道,看着如此颓废的他,安公公不着痕迹的拧了下眉,也顾不得什么君臣之礼,把皇上的口谕告诉邪王,顺道把那道题也给了南宫琰:“王爷,皇上说让你想办法一定要把这到题给解开,那西宁使臣可还在大殿上逼着皇上呢!”

邪王听完不屑的嗤笑,一个堂堂的皇上,竟然被一个异国的使臣竟然能够逼成这个样子,简直有损古安国的威严,轻蔑的笑了几声,仰着头,眯着半醉的眼睛看向题目。

下楼来,金钱卜落,问苍天,人在何妨?恨王孙,一直去了。詈冤家,言字去男留。悔当初,吾错失口。有上交,无下交,皂白何须分,分不开不用刀,从今莫把仇人靠,千里相思一撇消。

浅褐色的眸子轻轻的望向了安公公,半晌收回了视线,这道题就是一个拆字迷,很好看,只是没想到竟然能难道了一片大臣,张嘴,想把答案告诉安公公,可是想了想,边叫出来暗鹰:“你把这张纸条飞鹰给邓鑫,让他立刻去找梅霜,问问这道题会不会,就说……就说皇上现在让我回答这道题,现在朝堂上正在等着。”

暗鹰拿着那张纸条,嘘了眼王爷,咬唇转身的出了书房,招呼出来黑鹰,这鹰是进过训练,再说狄家村离京城也不是很远,用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