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上架感言!!!(1 / 1)

.....................

一路上磕磕绊绊终于到了这一刻,首先,我很抱歉的一点,那就是更新,这个我自己都是已经没脸说了,更新之慢估计我也算是第一人了。

其实原因还是有的,那就是卡文了,因为章节被封过几次,所以每一次我都在犹豫,生怕又被封,这样导致了有些地方的剧情无法跟预计的一样进行下去。

因为有些剧情无法进行,所以后面构思我进行修改,这也是我卡文的主要原因。

不过现在说这些都是屁话,都是借口,在此只能求大家原谅。

然后说一下本文,留了很多伏笔,因为这是二创,里面会加入我自己的想法和构思。

所以后面大方向是有的,主要就是出场的角色,大爷,4神,害羞的人,医生,这些是都会出场的,其他的也不知道大家更喜欢哪一种哪一个,有喜欢的可以在评论区说说,可以安排出场。

还有主角实力,反正本文不是虐文,这一点大家可以放心。

至于其他的也就不多说了。

犹豫了好久,最终还是发了个上架敢言,还是希望喜欢的大家可以支持一下。

基本上就这样吧,不出意外今天晚上十二点上架,出了意外就是明天,主要看编辑在不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