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83:文武颠倒(十二)【二合一】(1 / 40)

退下,让朕来 油爆香菇 39281 字 1个月前

即墨聪眼光泛寒。

一眼便看出魏城的打算。

内心叹息一声,神色愈加凌厉坚决,斩断不该有的心软与迟疑,冷声下最后通知:“魏玉成,你执意冥顽不灵,吾也只能成全!”

自然不是成全他继续大开杀戒。

这点即墨聪知道,魏城更是心知肚明。

他扬天狂笑,肆意嚣张,声浪一声高过一声,犹如魔音直穿灵魂,两国三军将士不分敌我都受到了不同程度影响,切身感受到魏城此刻的愤懑。意志稍微薄弱的,还在这种彻骨情绪下眼泪汹涌翻滚:“冥顽不灵?哈哈哈哈,想我魏城南征北战,居然得了这么一个评价。即墨妙明,你既自称是狗屁倒灶的方外之人,就该滚去当你的大祭司!”

而不是打着可笑的旗帜讨伐他。

神啊,神的从属啊!

何其高傲!何其可笑!

魏城最后一句话甚至出现了撕裂破音,即墨聪对此仍无半分波澜。无数由神力汇聚的血丝仅是几个呼吸便在木杖顶端汇聚硕大光球,坑坑洼洼的战场发出微弱光芒。若从上空往下看,便会发现这些光芒循着某种规律、路径,飞速会合,构成绚烂玄奥图案。

这些图案纹路与大祭司华服暗纹一致。

钱邕紧绷的心弦终于松开,当他吐出憋了许久的浊气,惊觉自己额头布满汗水,内衫也紧紧贴着肌肤。从目前局势来看,魏城似乎被这个叫即墨聪的女人死死克制,大概率翻不了身。但也萌生出新的疑惑:“魏玉成好歹也是二十等彻侯,应该会有底牌吧?”

康时翻了个不雅白眼:“不要乌鸦嘴。”

钱邕噎了一下,顿时大怒。

康季寿是怎么有脸说别人乌鸦嘴的?

始终低调的共叔武倒是看出几分门道:“魏玉成最大的优势在于不惧伤痛,只要不是死气用尽或者灵魂被重挫,他在同级是近乎于无敌的存在。但,这也是他最大劣势!失去肉身这重屏障,即便他的实力到了二十等彻侯境界,灵魂也始终处于暴露状态。”

通俗解释,肉体等同于灵魂的武铠。有了这层武铠,阴属性抗性+99,阳属性抗性+99,其他属性各加55。失去了肉体,少了抗性加成,这两种力量直接打在灵魂之上,随便一个平A都能打出暴击效果。更别说即墨聪还阴了魏城,给由内而外弄了个大的。

沈棠担心道:“这么说,半步也如此?”

碰上属性克制还不被阴死?

共叔武倒是不慌:“只要运气不太差。”

武胆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