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7】:壮士断腕,山本一木的决断!(1 / 2)

【】:壮士断腕,山本一木的决断!

沈飞看到山本特战队重新出动,而且明显是急行军,心中大为疑惑。

“山本特战队是怎么回事?怎么突然急行军?难道,是我们被发现了?不应该啊。”

沈飞回想着飞鹰小队的细节。

他们距离山本特战队有差不多一公里远。

对山本特战队的观察,全靠沈飞手中的式望远镜。

他们飞鹰小队又是经过他严密训练的,不太可能被小鬼子的侦察兵发现踪迹。

魏和尚:“会不会是山本特战队休息好了,这只是个巧合,我们并没有被发现?”

沈飞摇了摇头:“如果不是发现了什么,山本特战队已经连夜赶路,是不会突然急行军的。不管事情如何,山本特战队确实已经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魏和尚急道:“队长,那我们追击吗?不能让他们就这么跑了啊。”

沈飞:“我们的半自动步枪,射程要比他们多一百多米。我们跟上去,在后面远远吊射他们,延缓他们的行军速度。”

“好嘞!”魏和尚兴奋地一招手:“全体都有,我们跟过去,吊在山本特战队后面射击,不让他们轻易地撤离,让兄弟部队顺利合围。”

“是!”

“是!”

飞鹰小队全都兴奋起来。

跟了小鬼子一路,现在总算能有出手的机会了。

“砰!”

沈飞抬手一枪,把最后面一名鬼子士兵击倒在地。

“好枪法!我也来!”孙德胜控制着胯下战马速度平稳,他抬起枪支仔细瞄准着。

在马上射击,要求可要比在平地上高的多了。

不止要考虑小鬼子的移动,更重要的是战马在奔跑的时候可是起伏不定的。

必须要在战马下落的时候扣下扳机,才有可能击中目标。

“砰!”

孙德胜开出了这一枪,同样一名小鬼子士兵倒在地上,不时地在地上打滚,显然是受了重伤。

“唉!居然没有命中要害。”孙德胜懊恼不已。

他已经感觉这枪瞄得很好了,可没想到还是没能和沈飞一样一枪毙命,而只是重创了小鬼子士兵。

沈飞:“已经很好了,半自动步枪的子弹只要命中,绝对就会重创小鬼子。山本特战队正在急行军,失去了行动能力的小鬼子,必然会被他们放弃了,和死了的没什么两样。”

山本一木看着倒下的几名士兵,脸上发青。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