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9.醉酒男女(1 / 2)

落座后,茉子主动提出要喝点啤酒,林浩反正明天也没事,就爽快答应了。

两人几杯酒下肚,很快就放下了那一点点若有若无的拘束,畅聊了起来。

“老实说,你是不是贪恋我的美色,从给我刷的礼物..那可是将近万逗币呀,除去平台分成,我也有万进账了呢..”

茉子一想到这个,还是觉得有些不真实,一个多小时赚万,这在以前打死她都是不敢想象的。

“嗯..怎么说呢,你的颜值当然是一个原因,但是,更重要的是每次跟你相处,都会发现你身上有不同的闪光点,说实话这个很吸引我..”

“也就说所谓的新鲜感了呗..要是没有这个新鲜感,你是不是就不太会搭理我了?”

茉子说完这话,心里不自觉地忐忑起来。

“怎么会呢,你都说了以后我有什么要求都会满足!”

林浩哈哈大笑:“这样的信徒我怎么可能舍得放弃,放心吧,我会是不是给你安排点任务的,比如帮我洗洗衣服袜子,给我做顿饭,帮我取点东西..或者..帮我暖床什么的。”

“呸!LSP!”

茉子一开始还认真听着,听到最后这句突然娇羞地低下了脑袋,两颊的酒晕更显红艳了。

这时,一个多岁的老奶奶笑眯眯地走了进来,手里端着一盘荞面饼。

“小凤,上次奶奶开你玩笑,说下次一定带男朋友过来,你还真做到了,这是奖励你的,祝你们早生贵子!”

老奶奶认真打量了一眼林浩:“小伙子真是长得有板有眼的,模样倒是俊了,有没有正经工作呀?”

“额..”

什么叫有没有正经工作?!

奶奶!你这眼神跟话外之音,干脆大家坦诚相见,直接问我是不是小白脸就好了!

“咳咳..奶奶,他做投资的..”

茉子连忙救场,有些抱歉地看向林浩。

“哦哦,那就好..吃饼吧,老家带来的,纯生态的荞麦..”

老奶奶满意地转身离开了。

“不要介意哈,奶奶这也是关心我嘛..”

茉子生怕林浩心生芥蒂,连忙解释道:“两年前我在路上见她摔倒,没人敢扶,见她着实可怜就硬着头皮将她服了起来,还好不是那种讹人的..相处下来感觉她人真的非常好的,只是后面我搬了家,隔得太远就来的少了..”

“嗯,没事,奶奶这个疑问,正好从侧面印证了我的帅气可是老少咸宜呢,这是好事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