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一 巨人的坟场(1 / 7)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6208 字 2021-06-05

? 吹卷而过的狂风夹杂着褐色砂土,就像汹涌的潮水般顺着黑土流淌,拉起一道迷蒙的砂幔。阴沉的天空里,白色电蛇瞬间掠过高空,留下了震耳欲聋的爆响。

这个昏暗的世界,瞬间在雷光中显出了自己的真实面容,转眼又重新坠进了黑暗之中。

残破的断肢处闪动着隐约的电弧,一具银色的巨人躺倒在干涸的大地上,被狂风卷起的小石子不停撞击着那满是凹陷的外壳,出沉闷的撞击声。

暗红色的机油顺着关节破损处缓缓滴落,就像是血液般在地面上积成一个混浊的水洼。一具渺小的人类焦尸像昆虫般横卧在巨人胸前,焦黑的肌肤碎片不时被风剥离,露出了里面的粉红色烂肉。

渐渐地,褐色砂砾覆盖住了巨人闪亮的身体,同时将人类尸体一起埋藏进了浮尘的坟墓中……

“这家伙的运气还真差。”

林凌无奈地叹了一口气,闭上双眼,靠在驾驶座那实在不算舒服的硬垫上。就算是故意降低了清晰度,以防止过一般人的心理承受极限,但光是现在这个画面,就已经足够让人作呕了。

拼命让喉咙硬吞下了几块压缩饼干,潜伏在这里已将近12小时的林凌,拍了拍沾满碎屑的衣襟。方圆8o平方公里内,散布着十数具已经变成残骸的巨人,提雷克联邦和“星团兄弟会”持续了35天的战争,早已将这片荒芜的土地变成了浸泡在鲜血中的地狱。

h型“骠骑兵”,现今人类是这样称呼眼前这具巨人般的残骸。作为星团兄弟会制式兵器的它,如今和驾驶员一起结束了充满恐怖和暴虐的一生。

早在3ooo年前的旧共和国初期,通过生体科学第一次模拟出人类神经系统后,人类便将这种被称为“死亡骑士”的恶魔,迎到了这个纷争不断的世界。

利用生物科技构筑出完全模仿人类的肌体,然后再植入金属骨骼和躯壳,各种电子设备充当着眼睛和耳朵,高出力动机取代了燃烧的卡路里,由机油驱动的软管冷却着活生生的血肉。

受到基础条件的制约,最初的还只是一些动作缓慢的钢铁人偶,但随着“科学”的神力,终于解放了隐藏在金属心脏深处的恶魔。

拥有远人类的灵敏和平衡,同时也具备着金属机械的狂野和凶暴,血肉和金属所组成,将近18米的巨人们,在人类斗争的本能下被配置上了最先进的火力,将破坏的火焰烧向了整个世界,变成了这世上最强的“兵器”。

靠着强劲的动力和人类般的敏捷,这些披上甲胄的恶魔们可以在弹雨中自由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