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二 丑陋的绝技(1 / 4)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3337 字 2021-06-05

? 落在砂砾中的巨大手臂紧握着泰利安金属匕,伤口的断裂处,机油已经干涸,只有留在回路中的残电不时跳动着微弱的火星。

席卷荒野的狂风变得越来越大,扬起了地上的尘土,将整个世界都笼罩在一片迷蒙的砂尘之中。

“青骑士”紫色的瞳孔中闪过了一丝流光,还没等它放下手中的长剑,结束这套骑士决斗前富有古风的礼节,林凌已经不讲任何风度的按下了扳机。

配备在“魔眼”胸甲两侧的射炮导轨里亮起了赤红的火光,两边敞开的装甲板里,射药气体伴着黄澄澄的弹壳,象雨点般向两边撒下。

咆哮的45穿甲弹在黑暗中织出了两道火线,投射在眼底上的准心却在不停的晃动着。用鸢盾护住身体的青骑士高绕向了“魔眼”的右侧,只有几弹丸勉强跟上敌人的身影,在对方的电磁护盾上留下了斑驳的光点。

猛然力的右腿激起了一片扬尘,强行收住冲势的“青骑士”放低盾牌,“魔眼”的胸前出了金属撞击的退膛声。瞬间打光了一组8o的弹匣,正在重新填装的林凌,已经在敌人面前露出了一个致命的破绽。

沉重的破风声中,“青骑士”挥出的鸢盾就像是武器般,狠狠砸向了用单臂和肩盾护住要害的“魔眼”,在一连串的金属火花中,破开了林凌的防御。

随之而来的锋利泰利安长剑斩入了“魔眼”的身体,轻松地依次划过了肩甲、衬甲、肌体、金属骨骼,“魔眼”大半个肩膀连同右臂一起落在地面上,砸起了漫天的砂粒。

坐在驾驶台内的林凌顿时出了撕心裂肺的惨叫,吐出的殷红鲜血弄污了面前的仪表盘,越身体承受能力的痛苦让他咬破了舌头,损失了“魔眼”的整条右臂,就像是他自己被人砍掉了半身。

听见了对方机体在重新上膛的声音,“青骑士”快步退出了安全距离之外,重新恢复了警戒的姿势。

“杀了你”

剧痛之中的林凌出了野兽般的嘶吼,这愤怒的声音立刻透过“魔眼”的外部扬声器,在呼啸的风暴中回荡着。

粗壮的铁灰色腿甲边突然展开了两条金属利爪,深入了地面。已经失去双臂的“魔眼”,无法在射炮的后坐力中维持平衡,只能放下了抓地器。

看着已经被抓地器牢牢固定在地上的对手,“青骑士”的紫瞳中闪过了一丝波动,就像是露出了蔑视对手的表情-

射炮对“青骑士”的装甲根本没有任何威胁力,抓地器却只能白白地把自己牢牢固定在了原地。经过身体强化的骑士,可以驾驶以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