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三 砂海(1 / 6)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4443 字 2021-06-05

? 一把扯开了驾驶服的拉链,从紧身服里解放出来的林凌却没有享受到半点阴凉,两个太阳不断交替的提雷克星根本就没有凉爽的时候。没有电池的微型循环系统早就成为了摆设,不知道被甩到了哪个角落,要不是头盔里的那具短程通讯器还有作用,恐怕也早就被一起扔掉了。

失去“魔眼”的三流斥候骑士,已经在这过五十摄氏度,满是灼热阳光和砂尘的地狱里,一刻不停地走了六个小时。

营养液早在潜伏任务中就被他喝了个干干净净,要不是每个骑士都进行过相应的身体基因强化,至今滴水未进的林凌恐怕早就晕倒在了砂砾之中。

远处地平线上,依旧时不时的亮起一团火光,提雷克联邦与“星团兄弟会”的战斗似乎还没有完全结束。

但是对林凌来说,属于他的战斗已经彻底完结了,失去的骑士充其量就是个比一般步兵强的高级炮灰,一不长眼睛的炮弹就能瞬间送他入土。

当然,开着一台被使用了上百年,又是廉价设计兼量产炮灰的老旧侦察机,他的境地也只是从炮灰提升到了鸡肋罢了。

“做好人注定没有好报。”

就算缠在脸上的毛巾绑得再紧,也挡不住空气里的铁锈味,林凌舔了舔已经开裂的嘴唇,在心底里抱怨着自己的决定。早知道就不应该冒充什么英雄好汉,却非要打肿脸去充胖子,和强悍的“青骑士”玩什么单挑。

现在连这架用尽全部家产买下的中古机“魔眼”都赔了进去,骑士之间的战绩又必须靠其他骑士作证才有用,身无分文的自己的确是走到了穷途末路。自己这种三流骑士一旦失去了,就根本没有什么像样的工作机会了。

“难不成去当步兵?”

“不对,步兵得去冲锋,运气不好的话遇上地雷阵或是炮击,就算是强化过的骑士照样得完蛋……”

“那么干脆去卡斯提波星当牛郎吧,三等骑士照样也会很抢手,不就是个体力活嘛,总比挨子弹强。赚点钱后立刻转行放高利贷,没有比骑士更好的打手了吧……”

在沙漠的高温蒸烤下,迷迷糊糊向前走着的林凌,不知不觉间已替自己安排好了下半生。反正在他那已经明显缺水的脑袋里只剩下接下来半辈子灰暗的生活,没钱再买的他,基本上要和骑士生活说再见了。

勉强躲进了一块大石头的背后,已经疲劳到极点的青年脱下了自己的靴子,朝外倒着褐色的细沙。戴着左手上的生命监测器还在正常的工作,但上面的数据却像是死神催命的请柬。

哪怕身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