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四 契约(1 / 2)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1482 字 2021-06-05

? 数百米宽的巨型烟柱就像是凝固在了褐色的天空里,尾端在空中渐渐散开,形成了遮天蔽日的漆黑云层。透过烟雾的缝隙,透来了妖异的血色阳光,将整个世界染成一种诡异的暗红。

地面上到处布满了上百米直径的弹坑,漆黑的龟裂顺着地面向远处蜿蜒,散着焦臭的味道。

在这宛如世界末日般的画面里,七米长的侦察车现在就像是一辆玩具车般,在弹坑和黑烟中缓慢穿梭。坐在指挥座上的车长面色铁青,已经恢复一些元气的林凌则抱着双手,面无表情的坐在他身后。

原本热闹异常的提雷克联邦军基地,已经化为了一座燃烧的废墟,基地周围散布着几个巨型弹坑,看来正是这些轨道炮击的杰作。

高达七层的指挥大楼诡异地扭曲向一边,就像是被融化的蜡烛般倾倒。在这毁灭性的打击中,基地外部的人员甚至连完整的尸体都没能剩下,全部在冲击波下化为了破烂的碎块。

彻底被摧毁的基地中除了不时出的弹药余爆声,以及侦察车动机的轰鸣外,再也没有任何的活物。

“做得可真绝,看来就躲在防空洞里,也是死路一条。”

望着扭曲变形的地面,车长的神情已经说不上是愤怒,还是绝望。“星团兄弟会”不光是毁灭了提雷克联邦的军事力量,同时还将他的人民全部当成了陪葬。

重达数吨的质量弹不像光束武器那样,会受到天气和大气层的影响,也不像能量武器需要足够的预热时间。以高从天空落下的弹头,在与地面接触的瞬间,就可以释放出来自地狱的力量。

在强大的冲击波和复数冲击所引的地壳变动下,哪怕是再坚固的防御工事照样会在瞬间崩塌,甚至在以前的战争中,生过行星因为炮击太过密集而改变轨道的惨剧。

宇宙时代人类的做法,和几千年前完全没有变化:采取最简单粗暴的手段来毁灭自己的同胞。

望着眼前惨相的林凌突然抬起了头,这个时候,侦察车的仪器里也出了警告。

扭曲燃烧的停机库后,突然出现了几个巨大的身影,跨过建筑残骸走向了停在原地的侦察车。

西方骑士般的肩甲随着机体的动作,出了金属的撞击声,青色的弧型甲胄就像是镜面般光滑,倒映出炽热的火光。

手扶佩剑站直了身体,六台胸前佩着纹章的“青骑士”,在浓烟和火焰中露出了自己的身形。闪烁着不祥的紫色瞳孔,仿佛正打量着地面上这台渺小的车辆。

看着突然出现的敌人,林凌和侦察车的乘员们都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