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五 青骑士(1 / 6)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4847 字 2021-06-05

? 足有两百平米的房间里只有最简单的几样摆设,配上泛着银白色光泽的金属壁面,让这间房间显得格外宽敞,让人有一种说不出口的压抑感。

带着橡胶臭味的冷风从栅格状送风口里吹入,习惯了提雷克星表面那种灼热的林凌,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哆嗦。看着简洁却又不失庄重的房间摆设,东方的年青骑士慢慢扣上了那件有点破烂的战斗服。

林凌面前有一张宽大的金属桌,在投影终端和各种杂物之后,是一张像花岗石般庄严肃穆的面孔。

深海般的蓝色制服包裹着健壮的身体,肩上扣着与蕾妮完全同款的短披风,金色的绶边上搭着宝石饰扣,这件点缀着银线花边的军服,明显和林凌身上的那件廉价产品有着本质上的差异。

“东方姓氏,林凌,骑士编号?,在泰多骑士工会注册后一直没有获得什么像样的荣誉,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的操纵能力上。”

这个年近四十的男人,有着一对与蕾妮完全相同的蓝色眸子,只是他的眼底要包含着更多的沧桑和坎坷。一道淡淡的伤疤从眼角划过,直拖到眉心,已经迈入中年的男子翻看着手上的资料,身体却依旧保持着年青人才有的健硕,双眼中流露着鹰隼般的凌厉。

“就是他,打倒了你的青骑士?”

长达几分钟的凝视后,坐在桌后的男子转头望着蕾妮,小女孩正笔直的站在桌边,脸上满是愧疚。

“是的,父亲。”

“工作时间应该叫我团长,不过,在处理这种事情的时候,还是叫我父亲比较好。”男子那张线条分明的面孔上,露出了笑意,多少缓解了一下蕾妮心头的沉重,“虽然正面战不是你的专长,但竟然会被‘魔眼’这种过时的中古打败,实在是有点说不过去了。”

“父……”

“回收青骑士后,我看过所有的记录了。”摆手打断了蕾妮的申辩,青骑士团的团长将所有注意力,重新放回面前这个年青的东方人身上,“虽说被‘魔眼’的性能所束缚,但可以看出,你拥有很不错的脑子。”

“只是情急之下的本能而已,能够和青骑士打个两败俱伤完全是运气。”

“真的是运气?虽然蕾妮大意地进行了她不擅长的近身战,但这运气未免也太好了。”轻轻抚摸着自己的络腮胡,青骑士团长不置可否的笑了,无论骑士素质如何,眼前这个青年的确是个有意思的家伙,“你的入团完全是蕾妮的擅作主张,不过,从现在开始,你已经是青骑士的一员了。”

“就这样让我成为青骑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