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六 回航(1 / 6)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5287 字 2021-06-05

? 密布于提雷克星上赤红的光团慢慢微弱了下去,洁净而没有一丝灰尘的巨幅玻璃外,重新恢复了漆黑无垠。

在黑色天幕里闪烁的群星,就像是飞逝的萤火般,向后方慢慢推移着。缓慢改变着轨道的“暴风之眼”脱离了这颗行星的重力影响,将棱型舰指向了遥远的虚空。

随着舰体的移动,不时有细小残骸撞击着青骑士团这艘巨舰的护盾,在那无形的力场上留下一团微弱的蓝色光晕。

这就是战争前期所留下的宇宙坟场,提雷克联邦那贫弱的空间防卫力量在四分钟内就被对方消灭的干干净净,四条破旧的驱逐舰瞬间化为了成千上万的碎片,就像是为这颗正走向死亡的星球撒下的金属花瓣。

“这场面可不常见。”

“的确,现在敢使用轨道炮击的势力可是越来越少了。”

“大场面才有高薪可领,团长肯接下这单的眼光真不错,光是掩口费就不会少啊。”

丝毫没有半点同情心的交谈在四处响起,换了一身做工精致的蓝色丝质制服,披上了青骑士的披肩,林凌只是捧着那本厚厚的青骑士动机手册,坐在角落里仔细钻研着相关的性能和参数。

虽然只是黄色警戒状态,18名青骑士还是集中在了这间任务室里,一边享受着茶点,一边观看着在死亡火团中凋零的这个星球,准备随时应对任何突的状态。

这就是佣兵的生活,漠视死亡,甚至是崇拜死亡,随时为了死亡和金钱而战。提雷克星上随着火光消失的几百万条生命,对他们来说和一窝蝼蚁并没有什么两样,根本没人去关心那些在地狱火焰里哀嚎死去的同类。

还没机会和任何人建立友好关系的年青骑士,选择了角落的位置,但显然有人不想让他感受到任何的“冷遇”。散乱却有力的脚步声中,一个高大的身影站在林凌面前,挡住了天花板上射来的明亮光线。

“哟,你就是那个用破烂干掉大小姐的天才儿童?”

“那不是一堆破烂。”合上了手里厚厚的书页,把这本砖块般的手册放在了手边的小桌上,林凌对着面前的男子露出了憨厚的笑容,“而且我不是什么天才儿童,只是一时走运罢了。”

长着一头猪鬃般的褐,眼前这个长相略显丑陋的男人足有一百九十公分以上的身高,铁塔般的身体上全是结实的肌肉,几乎撑破了那件青骑士团的蓝色军服。

一道扭曲的伤痕顺着眼角划下,将他整张右脸扯得有些变形,与其说他像个骑士,不如说是像个职业打手。

“盖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