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七 无家的归者(1 / 5)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4241 字 2021-06-05

? 数十盏红白相间的信号灯,就像是怪鱼身上的磷光,闪烁着阴冷的寒芒。“暴风之眼”号巨大的金属舰体划过了漆黑的星海,在那片微弱的光点中悄无声息地驶向前方。

无数细小的残骸被无形的护盾弹开,忽明忽暗地不时爆出蓝色的光斑,这里曾是提雷克星的前哨之一,但那用作星际通讯的三座半永久的中转空间站已经被打成了大小不一的残骸,在重力的互相约束下,漫无目的地飘浮着。

直通向外部的通讯站,早在开战前就已经被破坏了个干干净净,甚至连起码的警讯都来不及出,空间站连同里面的工作人员就一起被定向能量武器彻底蒸。

看着眼前这甚至有点严密过头的计划,在“青骑士”这些靠战争吃饭的老手眼里,根本就是“星团兄弟会”对付这个贫瘠星球早有预谋的表现。

集中了过两百艘以上的战舰,连同备用机共一百三十台的,还有包括陆战队在内的二十万士兵。准备如此充分的“星团兄弟会”,甚至雇佣了“青骑士”这种强力佣兵队伍,来彻底消灭这个贫穷联邦用最后一点血汗钱雇佣来的骑士。

唯一剩下的疑问,就是究竟是什么事情,竟然可以让这帮商人花费如此巨大的费用,来起这场足以应付一个国家的战争。

“商人的做法真是让人想不通,特意雇佣我们参加这种比讨伐海盗还要低烈度的战争。”

数百个平方米的半圆形舰桥里,基本上保持着金属的本色,成三阶阶梯状分布的布局,保证了每一级都具有极其良好的视野。整个墙面连同天顶一起被投映上了外部的景色,就像是一个完全暴露在宇宙中的圆台。

八根弧型的银柱伸展而上,顶部投下的柔和白光照亮了整个舰桥。导航,驾驶,信息情报分析,炮术,所有与战斗相关的主要部门都被集中在了舰桥上。

回航中的无所事事外加战争时积累的枯燥无聊,炮术长亚当斯将双臂枕在脑后,瞪着双眼看着被投影在舰桥上空的星系图像。

代表“星海兄弟”和“暴风之眼”的两个绿色三角正在全息海图中前进,而按照那张全比例的东银河微缩图显示,还有上万光年的距离需要他们跋涉。

“几十天里,我那些可爱的炮座甚至连预热都没有做过。”

“如果这么难受的话,为什么不参加轨道炮击。”

“我还没自甘堕落到那个地步啊。”

亚当斯狠狠瞪了一眼坐在右侧管制台前的领航员罗琳,这个将满头金束起的女人同样靠在舒适的宽背皮椅上,手里捧着一本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