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八 与故土同在(1 / 6)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4671 字 2021-06-05

? 闪烁着的星海中,一个持盾提枪的黑色巨人闪过,背后的推进喷口死命向外喷射着炽热的火焰,让它在虚空中划出了复杂而又疯狂的轨迹。

但这极狂奔的动作却只是徒劳,紧随而来的火蛇如附骨之疽般,狠狠咬住了对方那金属的身体。

高的9o穿甲弹就像是疾雨般,在黑色巨人身上留下了一连串的蓝色涟漪,遭受连续重创的电磁护盾瞬间如风中残烛般崩溃湮灭。灼热的弹头撕裂了它的装甲,瞬间失掉平衡的巨人陷入了高

翻滚,还没等到恢复稳定,一道青色的身影已经冲至了它的身边。

高高扬起的盾牌狠砸而下,锋利的盾缘象裁纸刀般切开了对方的肩甲,闪动着电弧的断臂还未飞远,一柄在黑暗中依旧闪烁着寒芒的长剑,已经直接穿透了黑色巨人的胸膛。

佩着巨盾的左手抓住了对方的头部,抽出了长剑的青色巨人眼中闪过了一丝残忍兴奋的紫芒,随手将残骸抛向了暴风之眼的舰桥。

“真是个混蛋,向我示威……”

守在舰桥附近的林凌无奈地一笑,漆成一身绿皮的“魔眼”前冲接住了黑色的敌人,转身抛向无垠的宇宙,胸口损坏处不时闪动的火光突然扩散,在虚空中炸成了圆形的光团。

这台好不容易利用同伴充当牺牲品,冲向“暴风之眼”的“鞑靼人”,直接被盖亚的号“青骑士”一剑击杀,化为了星海中的尘埃。

远处的漆黑空间里,依旧闪动着时明时暗的火光,短短十分钟的战斗过程,外形削瘦矮小的“鞑靼人”已经只剩下了五机,被“青骑士“逐一猎杀成爆炸的光团。

作为战场的观察者,林凌只能呆在原地,凭借“魔眼”那特有的观测设备记录着整场战斗的过程。出人意料之外的是,虽然挂着佣兵的名字,但对手却意外地顽强,在承受了部队将近半数的损失之后,却还在与“青骑士”们死命地搏杀。

这种血战至死的风格,并不是佣兵习惯的战斗模式,的确,佣兵是为了金钱而出卖自己的生命,但也并不是没有一个限度。

只要还有胜算的战斗,佣兵们就会为了荣誉和军团的声望而誓死战斗,因为这种荣誉和威名,就是他们继续依靠杀戮而享受奢侈生活的保证。

遇上根本没有任何胜算,只能是白白送死的战局,继续死硬下去可就不像是战争之犬的风格了,战神只庇护胜利者享受败者的一切,挂掉的倒霉鬼就只能去和冥王喝茶了。

“蕾妮,确定对方是‘火焰掠劫者’的成员?”

在凄惨的破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