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九 顺手牵羊(1 / 6)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4546 字 2021-06-05

? “看来这就是兄弟会不愿意开出具体货单的原因。”

“也是提雷克星被毁灭的原因。”

“不过相对我们收下的护送费用来说,可是被人狠狠坑了一把啊,燃料费、和‘暴风之眼’的维修费、人员的薪水,这简直就是商业诈骗”

“小姐,现在似乎不是讨论这个事情的时候。”

将近三百平方米的大厅里放着一张巨大的白色长桌,一米见方的荧光灯镶嵌在天顶里,投放着恰到好处的柔光。一堆像是石笋般的紫色圆柱被放在长桌的中央,在灯光的映照中,那紫色的表面下就像是流动着一层水波般的光芒。

贝尔德、卡尔、蕾妮和伊凡,参与讨论的四个人分别占据着了长桌的一个方向,每个人脸上的表情却又各不相同。

作为青骑士团长的贝尔德依旧保持着那种雕像般的沉稳,仰面朝天瞪着天花板的卡尔不知在想什么,依旧穿着那身宇宙战时用的驾驶员服装,将拉链直拉到了胸前。

蕾妮脸上满是愤怒的红晕,看着手上那块p,短短几十分钟的战斗里,那些装备远远弱于青骑士的“火焰掠劫者”竟然造成了无法相信的损失。单单是舰体上的损伤,和九台“青骑士”更换装备的费用,都足够让掌管财务的她恼火了。

只有伊凡一个人戴着电子单片眼镜,兴高采烈地把玩着放在面前的几块碎片,丝毫不顾身上那件沾满油污的工作服,弄脏了那真皮制成的坐垫。

“纯度实在太高了,这简直就是用泰利安矿做出的柱子,而不是一块矿石。”

死死盯着面前这几块闪亮的紫色碎片,伊凡眼中露出了极其兴奋的神情,单就这几块敲下来的碎片其纯度而论,全宇宙里大概只有中银河巴斯巴星出产的矿石,才能和它们相比。什么购买土地全是托词,星团兄弟会显然在提雷克星上现了这个矿脉,结果演变成了一个星球被毁灭的战争。

提炼泰利安矿是件费时又伤财的工作,极高的纯度不但代表着更高的产量,同时也代表着更为低廉的成本,单是把这几块碎片放在那几大矿业联合的老板眼前,就可以让他们的下巴直接掉在地上。

“这简直是天堂的入口啊。”戴着维修手套的五指轻轻抚摸着矿石,那动作就像是在抚摸着自己的宝贝般轻柔,伊凡的瞳孔里浮现出了另一种色彩,极度的恐惧和冷漠完全占据了这个斯拉夫后裔的眼眸,“不过也有可能,就不知不觉的走进地狱大门了。”

“我想听一下最终的意见。”

双手交叉在胸口,贝尔德在蕾妮的注视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