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 铁渣街(1 / 6)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4998 字 2021-06-05

? 像是凝结在水面之上污秽的泡沫般,铅灰色的肮脏云层笼罩着塔里波恩的天空,终日不散。

这就是星球特有的酸性大气所造成的结果,所有的居民都已经习惯了这种终日不见阳光的生活,还有那带着一股铁锈腥味的寒风。

如厚毡般的云层像是啤酒沫般被吹得四散而开,一团灼热的赤红流星划过了天际,靴型的青色外壳因为高温而被磨擦得一片赤红,不断进行调整的推进口猛然反转,向前方喷吐出了青白色的火柱。这艘看似普通的运载船缓缓调整着方向,像是流星般划过了阴沉灰暗的天空。

在远处血红色的荒原之上,高高耸立着一座银白色的建筑,那尖角般的顶端直刺入高耸的云中,托着一颗细小却又明亮的蓝色灯火。建筑的下半部仿佛一株平摊在地面上的银白色蘑菇般,被数千根支柱紧紧地托住。

这就是塔里波恩唯一的降落场,就像是殖民时代的临时港口般,将数百万泊居于此的居民,与遥远的同胞联系在一起。

顺着自动扶梯走出了那依旧微微烫的船体,第一次迈上这个星球的六人,好奇地打量着那整洁干净的入境大楼。

“这就是塔里波恩?简直像颗旅游星球嘛。”

从接待小姐手里拿回来了属于六人的证件,盖亚露出了得意的笑容,伊凡在机械方面完全是个可怕的天才,伪造出来的证件,连最高级的识别装置都可以瞒过。

这群靠鲜血来饱食度日的佣兵,就顶着入境旅游者的名义,走在稀稀落落的旅客之中。

黑色裙子包裹住了玲珑有致的小巧身体,从胸前那抹白色丝绸抹胸上,隐约可以看见一道浅浅的青涩沟壑。头戴一顶黑色圆帽的蕾妮,用那层厚厚的黑色面纱彻底掩盖住了自己的面孔。

花朵般展开的百褶裙下,是被丝袜包裹的圆润纤腿,尽管打扮得像是个拥有高贵出身的小姐,那套在圆润的小腿上黑色圆头皮鞋,却不停地在地面上踩出了不满的节奏。

日常的服装尽管可以隐藏起健壮的身体,却掩饰不住那流露于外的军人气息,穿着统一黑西服的冲锋队三人组,就算用职业保镖来解释,也已经出了善良市民的认知范围,根本就是三个黑社会打手。

挑选这三个战斗力像怪物的家伙充当护卫,卡尔这个决定的确没什么错,光凭脸上那条丑陋的刀疤,盖亚就已经吓跑了好几个走在身边的旅客。

“盖亚,宇宙港是统一由‘议会’在管理的,这可不代表塔里波恩就是这种风格。”

替蕾妮提着她那个黑色小皮箱,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