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五 混战铁渣街(1 / 6)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5039 字 2021-06-05

? “青骑士冲锋队申请出击“

“出击许可。”

屏幕上跳出盖亚那张满是伤疤的面孔,蕾妮只是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就连声音都失去了平日的活泼。整个脑袋被金属头罩包裹的女孩,现在已经沉浸在了那潮水般涌来的数据中。温度,湿度,风力,空气悬浮粒子,周围的一切情况都被仪器采集,送到了小女孩的眼前。

注视着这一切的蕾妮,宝蓝的瞳孔之中渐渐透出了一丝异样的银彩,她已经飘浮在了数据组成的虚拟世界里,随时准备记录和演算各种情况。

运载船两边的盖板象鸟翼般展开,露出了三架被固定着的“青骑士”,在他们下方,就是被层层黑云所笼罩的铁渣街。

动机为了长时间突击而进行过强化,冲锋队的三台“青骑士”特意在面甲上涂上了黑色的花纹,就像是古代蛮族战士的黥面,肆意张扬着自己的勇武。为了适应在街道中作战,还特意去掉了阻碍行动的矛状扩散炮,增加了适合突击作战的R霰弹枪和多连装火箭筒。

“大小姐,我们一定会把那个小家伙救回来”

“了解。”轻移手指点亮了显示着三台机体的小画面,漠无表情的少女飞快移动着手指,就像是一个统治着数据的电子妖精般,在虚拟的世界中飞翔,“进行同步资料记录。”

“马休奥尔迪加出击”

在盖亚的狂笑声中,就像是挣脱了束缚着自己的拘束架,降下的“青骑士”直接击碎了那沉重的云层。

呼啸的劲风里,快要砸到了地面的“青骑士”,背部推进器喷口亮起了白灼的光彩像铁铊般坠下的躯体猛然一振,摆脱了重力束缚的“青骑士”在空中画出了一道接近9o度的直线,直接顺着马路冲向了远方,卷起的冲击波当场掀翻了两边的行人。

“马休,奥尔迪加去干掉那些混蛋”想起那个替自己断后的东方青年,盖亚的声音瞬间提高了八度,狠狠攥紧了驾驶手柄。那个小家伙如果有半点差池,他肯定会宰了那帮说俄语的混帐,“敢碰我们兄弟的人,一个也别放过”

“收到,队长”

一个漂亮的转身,马休拔剑砍断了挡路的人行天桥,三台青骑士在蛛网般的都市中奔驰着。

“行动迅,不愧是东银河一流的佣兵团。”

站在仓库顶上的钢制水罐架下,卡特琳娜孤立在冷风里,她高挑的身影在迷蒙的夜灯里,就像是要融进这片朦胧之中。

在远处,沉重的闷响声里,三台高大的钢铁武士像鬼影般推开了雾气,显出了青色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