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六 骑士的价值(1 / 7)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6050 字 2021-06-05

? 闪耀着红光的电融斧刃,轻松劈烂了“民兵”的胸甲,面对曾经追杀过自己的敌人,冲锋队显然不像对付公安骑士那样手下留情。短短的一分钟交手,穿梭在街道和建筑阴影中的“青骑士”,已经放倒了3台“民兵”。

驾驶着劣质的雇佣骑士们,恐惧的看着自己射出的火线,怎么也锁不住“青骑士”敏捷的身影。

“目标完成”

扔掉了打空子弹的霰弹枪,挥斧劈翻面前对手的盖亚满脸狂暴,操纵着“青骑士”直飞而起,在背部推进器的帮助下,已经落在了数百米外的大楼旁。

青骑士探出的五指,已经盖住了楼顶上的尤里,还没从演说漏*点中平复下来的男人,顿时满脸恐慌。

原本想在落幕之后保持镇定平静的慢慢退下舞台,给所有委员和观者留下一个遇变不惊的好印象,没想到青骑士团这么快就打倒了挡路的,直接杀到了附近。

惊恐万分的男人就像是看见了世界末日,面部肌肉失常的颤动着,头上的那只金属巨手,却僵硬的停在了空中。

淡墨似的沉重夜雾里,不知何时出现了一台赤红的,探出的左手握住“青骑士“的右臂,拦住了盖亚的动作。

翅膀般展开的肩甲一直向后延伸,形成了四片附翼,与加强过的喷口结为一体。形成了中为提高机动性而经常出现的设计“翼状推进器“。虽然会给机体增加额外的重量并且降低灵活性,却是大幅度提高机体度与空中飞行的好办法。

这台全身都披挂着赤红色的装甲,这晶莹透明的装甲如琉璃般变幻瑰美,在周围余光的映照下,折射出了一抹极具侵略感,却又多彩绚丽的红芒。

在“她”拥有女性般柔和曲线的胸甲上,佩带着一枚冰蓝色的纹章,持剑的女天使正在空中展翅翱翔。

没有携带任何武器的机体,只是单手就牢牢锁死了“青骑士“的动作,无论盖亚如何努力,却根本无法挣脱这只有力的手。

“旧红色联盟量产型兵器,p‘近卫军’……”看着浮现在自己面前的监视框,蕾妮的声音已经通过线路同步转入盖亚的耳朵里,“不,准确资料是p,依据王牌驾驶员个人爱好而进行过修改的高性能,属于卡特琳娜的这台加装了红色相位装甲,被称为‘宇宙死女神’。”

“涂成红色又怎么样,已经完蛋的国家,机体又能怎么能胜过‘青骑士’”

懒的去打量屏幕下方不断转来的数据,眼中紫芒连闪的“青骑士”,在动机的咆哮声中终于甩开了“近卫军”的手臂。这还是第一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