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七 法律关系(1 / 7)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5906 字 2021-06-05

? “说了把衣服脱掉”

清脆的喊骂声里,神情尴尬的林凌只有老老实实的脱下了身上最后一块布,他的内裤。被盖亚从楼顶救回之后,他就被进行了一次全身消毒,然后被扔进了这间冰冷的医疗室。

涂成白色的房间让人感觉更为冰冷,更别说塞满四周的各色金属仪器,总能让人感觉到浑身打颤的寒意。

“似乎没受到什么微生物感染,也没被埋入什么奇怪的东西。”

卡梅伦,船上唯一的正职大夫正在负责给他全身检疫,生怕带进了什么奇怪的玩意。

性感的红披散在肩膀上,白大褂里穿着薄到不行的抹胸,那种强烈的肉感完全对得起“呼之欲出”这句成词,再配上付金丝边眼镜真像是某些国家特别喜欢在爱情动作片里使用的固定角色。

幸运的是,打扮得极其不专业,并不代表着技能不专业,拿着小型检测器的卡梅伦尽管不停摆弄着林凌的身体,那漠无表情的动作却像是个在处理猪肉的屠夫。

女医生的动作渐渐移向了下方,林凌的神情不由直来越尴尬,从小到大,他周围的女性从来没有象眼前这个红这样穿过,从上面朝下望去,抹胸间的乳沟显得格外触目惊心。

“对了,还有这里……”

“别……”

看着卡梅伦想要摸向什么地方,林凌差点出了惨叫,虽然在宇宙时代已经不多见,但纯正的传统东方文化才是他从小接受的熏陶。

“你……你想要干什么……”

“别挣扎了”

双手护住要害的东方青年不停后退,看着眼前露出凶光的医生,气势上完全输给了被职业操守附体的女人。

终于,门外传来靴跟与地板的重击,那声音和架势就像是要在地上跺出几个洞来才能罢休……

“林凌,你竟然敢……”

“啊”

气势汹汹的蕾妮瞬间在空中石化,一边逃出了门外,一边在空中拉出了一连串防空警报似的尖叫声,那程度完全可以比美舰内警报。

“小姐,别怕冲锋队来了”

瞬间,绑着绷带的冲锋队三人组出现在了门前,挥舞着拐杖之类的家伙。直到看见了双手护住要害的全裸林凌,还有捂住眼睛躲在门外的蕾妮,终于搞清楚了状况……

“你们三个,立刻给滚去擦甲板谁敢提今天这事我让他当一辈子用的涂装当前锋”

如果要说地狱的第一层是当“物资回收主管”,那地狱的第二层显然就是“涂装”……一想到自己那台“青骑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