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八 塞格诺(1 / 8)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6426 字 2021-06-05

? 带着同样创伤累累的星团兄弟会货船,刚刚完成整修工作的“暴风之眼”已经迫不及待的驶向了名为“提雷克之门”的虫洞,青骑士们显然是不想再惹上更多的事端。被抢救回来的林凌,在青骑士团中的处境,却有了那么一点微妙的变化。

这三个门板似的壮汉,在青骑士团中似乎拥有乎想象的威望和人缘,自从他正式开始青骑士的生活之后,什么问题都被他们三个给直接熨平了。

这也难怪,无论名字叫的再好听,佣兵就是佣兵,拿命吃饭这条法则从古至今都没有变过。

从地球世纪的冷兵器战场开始,无论是面对成千上万同胞的希腊雇佣兵,拿根木棍夹铁片面对精良骑士的瑞士雇佣兵,还是握着双手大剑在火枪中冲锋的德意志雇佣兵,都只认几件事,自己部队的招牌、信誉良好的老板、同生共死的兄弟。

能够在一群旧红色联盟士兵追杀下,孤身留下掩护的林凌,自然可以归进“同生共死的兄弟”这个名词里去。有了盖亚来牵头,其他人也开始改变了态度。

毕竟北银河甚至比东银河还要荒凉落后,居民都以骁勇好战而闻名宇宙,在争夺生活资源的小规模战争里,很快就种下了种族仇恨的火焰,喜欢让来访客人留下脑袋的传统在这里有了优雅名字。

“斩”,这两个字真是极其具有后现代派的风味,却又充满东方神韵,单就字典解释来说,就是使用刀剑、匕、消防斧之类的工具来切开人形生物的脖子,北银河的居民们在几次独立战争里,又给词条里添加上了诸如电锯、**、连续几天之类的形容词大补充。

能够在那块土地上建立强大政权的红色联盟,解决地区纷争与的手段自然不会是什么平等、团结、互助……所以在全宇宙中,红色联盟士兵有一个公认的别称,“残酷的洪流”。

为了祖国和人民去死,这是你们的天职

每一个新兵在入伍之前,披挂着重甲、腰里揣着124o大口径左轮,戴着传统帽的政委,就会把这个信念烙进每一个动员兵的脑子里。

究竟这帮动员兵能有多强的战斗力,在第四帝国与他们的战争似乎能够说明一切。短短2个月的战争里,面对着这个从尸骸里复活的帝国,红色联盟竟然损失了?个师和4o的国土,更令人吃惊的是,在损失了将近1oo万人后,他们又重新打了回去。

督战队、政治标语、还有那难吃的大列巴,三样东西加上血肉组成的部队,没错,唯独没有钢铁,红色联盟的动员兵似乎是靠着工兵铲和血浆硬是淹死了第四帝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