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九 商业之星(1 / 6)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4763 字 2021-06-05

? “小子,看清楚,那个就是我们的家了”

“是个很不错的地方吧?”

“的确很美。”

揉着肩膀的林凌,正沐浴在星海的投影之下,在不远处的黑幕上,一个犹如拳头大小的蓝白色球体,调和着因为那因为孤寂而失真的宇宙。

不算太长的回航日子里,其他的骑士已经不再提及生在塔里波恩的战斗,对林凌的情绪也趋向于了平淡。毕竟一个基因强化失败又只会防御的同伴,当上了骑士团专任“烹饪骑士”,绝对不是什么让继续关注的对象。

林凌倒也乐得天天混在食堂里和几个厨子打交道,一手干净利索的刀法更是赢得了黑人主厨威尔史密斯的好感,这种环境让“烹饪骑士”有点乐不思蜀的味道。

倒是冲锋队三人组对他的热情丝毫不减,天天和他厮混在一起,俨然让某人变成了冲锋队第四名成员。盖亚这个实心眼的水泥墩子依旧对林凌赞不绝口,某天吃到了他炒的某种名为“蛋炒饭”的新菜之后,更是准时准点跑来食堂报道。

甚至于后来奥尔迪加和马休都认为盖亚找林凌根本是动机不纯,不过他们显然也认为这种“蛋炒饭”比起传统的合成口粮,更像是人类该吃的食物。

“这东西难道是用手一粒粒的裹上蛋皮?”

“没错,这就是传说中的料理最高技巧‘金包银’,只有少数拥有骑士身手的人才能在这么短的时候和温度里,给所有的米饭都包上蛋皮。”

“你们东方系的祖先又没经过基因强化,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因为悟道。”

“悟道?”

“没错,在还没有虚拟技术的时代,我们的东方祖先在大学求学时,会经常在原始电脑训练场里通宵进行修行。现代战争、古代战争、甚至是幻想出来的战争,以简陋的虚拟设施磨练自己的能力,为了平衡时间、成本、营养和口感之间的矛盾,祖先们花费了无数青春与生命,才凝结而出的料理艺术。”

“东方人,太强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就在船上鸡蛋数量即将见底的时候,“暴风之眼”终于结束了在虫洞中的航行,进入了正常的宇宙空间。

已经快被单调的生活折磨到疯的冲锋队,立刻把林凌拖到了船舷边的全息投影墙边,献宝似的向他介绍着塞格诺,这颗青骑士设为总部的星球。

处于东、中、南银河的交界点,同时周边又拥有多个便利p航行的虫洞,这颗闪动着纯蓝色泽的行星,全团表面9o以上的土地被水所淹没,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