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二十 时薪(1 / 7)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5303 字 2021-06-05

? “免费宿舍怎么样?”

“很不错,每隔1小时就会有火车自动报时让你养成规律的生活。还附带强大震动功能,连按摩床都省了。”

“邻居呢?”

“嗯,小偷流氓都有,可以让一个骑士随时保持警惕不会坠于安逸。”

“饮食方面呢?”

“每天提供的那两包泡面真是恰到好处,完美解决了捡不到过期便当的困扰,而且口味清淡,让人每天都有一种修行般的快乐……”

“那就是对一切都很满意咯?”

“全靠小姐照顾。”

装饰典雅的店里放着复古的爵士,男女用极其悠闲的口吻,描述着让人一听就浑身起鸡皮疙瘩的恐怖内容。两人面前的餐点,似乎也在无奈的体现着某人凄惨的生活。

穿着蓝色洋装的少女面前,摆放着十几色精致糕点,还有一大壶散着香气的红茶。那个看上去还长得很不错的年青男人面前,却只放着一杯白开水……

生活在宇宙时代的人类,虽然已经可以凭借着科技在星海里纵横,生活习惯方面却越来越复古。无论是下午茶,建筑与衣物的风格,都洋溢着一种2o世纪3o年代的浓郁风情。

不知为何被叫出来的青年,却在盘算着口袋里那几个硬币是多买包泡面,还是省掉那4小时有益身心健康的“散步”回家。

少吃包泡面会很饿,步行四小时回家会饿得更快……

为这个难题所纽结的林凌,目光不停的在那些点心上飘移,这个小丫头总是拿着勺子每样浅尝几口,就象是生怕吃胖的表情,已经让林凌在肚子重复了几百遍“万恶的资本主义”。

自从踏上这个星球为止,他的确是过上了“不错的生活”。传说中带淋浴的免费宿舍果然如名字如述,不但连卫生间在内一共只有12平方米大小,卧室的床是甚至是两块木板拼起来的。一到晚他就得睡在腿都伸不直的床上,在剧烈颤抖中听着火车的鸣动吧。

鉴于他目前是无薪为青骑士团服务,蕾妮倒是解决他的吃饭问题,每天都会派快递准时送来两包泡面。看着这用塑料袋包着的食物,林凌认为还不如把送快递的钱折现给他,还能吃得更饱一点。

盖亚他们那群人似乎跑去执行什么别的事情,无依无靠的青年只能天天窝在家里研究钢铁是怎么练成的。

果然一句古话说的好,环境是人类最好的老师,卡路里严重不足的青年,倒是很熟悉周围几家便利店会什么时候处理过期便当了。

“很好,别动,让我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