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序章(1 / 4)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3379 字 2021-06-05

? 绯红的残阳挂在水平线上,细小的波浪泛动着金色鳞光,一条白色的小游艇在平静的洋面上飘荡着。

在游艇的尾部,两个穿着普通的男人并排躺在太阳椅上,手里握着碳素鱼杆。

一块价值数十万的泰利安矿石柱,就放在折叠桌上,和那堆鱼饵鱼线一起被余辉染上了一层奇异的紫红。

“风暴很快就来要了。”从小冰箱中取出了一瓶啤酒扔给了同伴,这个两鬓花白的老人,看着远处渐渐密集起来的云层,“要找个港口避风了。”

“尼斯很适合避风。”

接过啤酒用拇指挑开了盖子,贝尔德?冯?沃弗根露出了一丝苦涩的笑容,看了一眼身边的老者。他这一语双关的问题,直接加重了笼罩在心头的阴郁。

提雷克星上的东西值得让兄弟会赔上3oo万条人命,这绝对不是什么好兆头,更何况那条货船舱里还塞满了高纯度的泰利安矿。光是桌上那条和渔具为伍的矿石柱,如果让任何专业人士看见,恐怕都会立刻引起一场骚动。

“和兄弟会比,只是个小公司啊。”

出了爽朗的笑声,老头自己拿起了另一瓶啤酒,对着满脸愁云的沃弗根挤了挤眉毛。这个日尔曼血统后裔面色铁青,显然脑子里已经只剩下那些麻烦了。

“行了,该开船回家了,晚上找个小酒吧和几个漂亮姑娘,我们好好喝一杯。”

光听这句台词谁也不会想到,这个老头就是塞格诺三大公司中排名第一的“”运输公司总裁,伯纳德?麦道夫。这个星球上将近6o以上的产业都属于他的名下,完全可以用他跺一跺脚,半个星球都会晃荡来形容。

一边哼着不知名的小曲,老头悠闲的收携带着渔具,刚想走到舵轮边却又停了下来,转头望着还坐在原地的沃弗根。

“贝尔德,这场风暴肯定是逃不掉了,你不会还有什么独善其身的蠢想法吧?”

“怎么可能。”随手扔下了渔杆,贝尔德那留着伤疤的眉角不由自主地抽搐着,“从15年前,我带着蕾妮逃到这里的那一刻,就再也不会那么天真了。”

“这就好,不要白白浪费了我给你的‘青骑士’。”老头的笑意渐渐降温,看着贝尔德的眼神显得格外凌厉,这种眼神就像是一头年老的孤狼,“先,我是一个商人,然后,我才曾经是你的岳父。永远不要让商人觉得你已经没有价值了,贝尔德。”

“你认为我会忘记他们对我做过的事情吗?”

“不会,所以当初女儿和你私奔的时候,我才忍着没用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