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一 BODYGUARD(1 / 6)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5099 字 2021-06-05

? “什么叫打死了算你的?哪有一声不吭,就拿枪轰人脑袋的道理”

“事先提醒就表现不出你的实力了嘛。”

“那被打死了怎么办?”

“被打死的话,我何必再每天两包泡面地养你这个废物”

附带极其干净利索的价值观,林凌瞬间在这耿直的人生观面前败退了。想让蕾妮按普世法则来考虑别人的命究竟值多少钱,还不如劝狮子放弃吃肉更简单。

“大小姐,那帮吸血鬼究竟想让我们干什么?”

看了一眼跑到墙角去画圈的林凌,盖亚小心翼翼地问道,刚刚蕾妮和金顺昊肯定达成了什么协议,接这个活的主角显然就是林凌。

“去给一个戏子当保镖。”说到这里的蕾妮,脸上明显掠过了一丝厌恶的表情,小女孩显然在选择台词的时候,用了一个更表达自己内心评价的字眼,“贴身保镖。”

“小姐不是最讨厌这类任务吗?”

“3o天1oo万的保单,而且免去你们这三个白痴打烂的赔偿费,塔里波恩的损失兄弟会替我们承担”

脑袋里的怒气就像是暴风在咆哮,虽然身体在本能的排斥这种任务,兄弟会放在鼠夹上的却是一大块蛋糕。蕾妮那眼神就像是传说中的梅杜莎,似乎早已经忘了当初是自己下令放手去干完全不用考虑任何结果。

“3亿5ooo万的索赔连带民事诉讼,你们打算当多久的物资回收专员来负责?”

“那么,小姐,是让我们保护谁呢?”

看着同伴被石化的同伴,一直沉默不语的马休询问着任务目标,三人组中以他的射击技术最为沉稳,自然往往也充当着冷静旁观者的这个角色。

“我最讨厌的女人。”

站在人来人往的底楼大厅里,旁若无人的蕾妮完全不在意自己的叫声是不是突破了噪音标准,怒气冲冲的看着一边墙上的巨幅海报。

巨大的全息投影屏幕上,淡金色曲线组成了美丽的画框,一个身着黑纱长裙的女子,正微笑的看着每一个路人,就像是一个落入凡间的女神。在影像的下方,中文、英文、日语构成的宣传语正在不停的切换:“银河的妖精?东银河巡回演唱会,即将由兄弟会全力赞助,将歌声传播到这个星系的尽头。”

“依丝特?她要来东银河办巡回演唱会?”

看着空中的全息投影,盖亚和奥尔迪加脸上刚刚显现出一丝狂热,旋即现蕾妮眼角处闪动着的凶光,立刻咳嗽了几下开始抬头望天。

直到进入了车里,骑士们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