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二 花边的悲剧(1 / 7)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5354 字 2021-06-05

? 人类用双手改变世界,五指可以织出令人惊叹的梦想。

如果现在问林凌对这句话是否认同的话,肯定会得到一个肯定的回答。在他眼前,一双灵巧至极的双手正在快动作,就像是那些奇幻立体剧中的魔法师在施法般,变幻着无穷无尽的姿势。

“的香水”

“这个型完全不衬他的脸形,换5号箱里的那个深紫12。”

这个穿着打扮像孔雀般花里胡哨的男人,下指令的度既快又准,各种大小粉刷和化妆工具在空中飞舞,却象是一场战术操演般精准迅捷。

作为“战术目标”的林凌,只能老老实实的坐在椅上,在心里亲切问候着女式内衣明者的直系亲属。

在三个小时前,蕾妮把他拖到了这家名为“奇巧”的美容店里,将他硬是按在了椅子上。这家看起来门面很小的店铺,内部装潢却是意外地高雅华贵,地上铺着普通人完全不敢想象的手织地毯,那些装饰品的历史甚至可以追溯到地球纪元的年代。

“欢迎回来,蕾妮殿下。”

穿着附着白围裙的蕾丝黑裙,手上戴着洁白的冠,就象是贵族女仆般打扮的三名女店员立刻迎了上来,曲膝向她致意。这正是这家店的招牌特色,复古的贵族礼仪,极其符合能在这里消费的客人口味。

“我要锡兰茶。”显然不是第一次来这里,随手将手袋扔给店员的蕾妮,随意的坐在了一边的真皮沙上,“鲍比呢?”

“还真把自己当女王了……”

比起叛逆的脑袋,乖乖闭上嘴巴的身体显然更诚实,林凌无聊的打量着周围,这家店怎么看都不怎么便宜的样子……

“啊啦,我可爱的蕾妮妹妹”

空气中刚刚洋溢锡兰茶香的时候,伴着这声有点让人寒的娇嗲声音,一个男性黑人已经走到了大厅里。

穿着打扮的就像是波斯宫殿里养的孔雀,有点夸张的粉三角眼镜罩在鼻梁上,踩着小碎步的男人飞快走到了蕾妮身边,极其亲热地搭住了蕾妮的肩膀。

“今天不是你做头保养的时间啊,怎么想起来我的店了?”

“鲍比,我想你帮忙。”

“帮什么忙?”

蕾妮的低语中,被称为鲍比的店主瞬间将目光投放在了林凌身上,看得东方青年不由一阵恶寒。光从那打扮和行为来看,眼前这个家伙显然有极其不正常的性取向,让他不由有种想拔剑自卫的想法。

“,完全交给我吧。”

“弗蕾娅,蕾娜丝,茜尔梅丽娅,1号包房做准备工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