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三 前奏(1 / 6)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5135 字 2021-06-05

? “低级,太低级了这帮疯子。”

“真不懂有什么可迷的。”

大声诅咒着人究竟得退化到什么程度,才会向“明星”这种对社会进步没有丝毫贡献的生物奉献出如此热情,骂骂咧咧的盖亚他们,私下却偷偷塞过来了三本签名簿。

看着林凌悄无声息地将本子放进了手袋里,偷眼确认蕾妮并没觉后,盖亚才朝满脸阴郁的林凌挑起了大拇指。

“签名全靠你了,兄弟”

简直就像是把这句话给写在了脸上,盖亚的表情也太过直白了,但此时的林凌却实在是笑不起来……

只说是任务需要,蕾妮就随随便便地买了个五万块的手袋给自己,但一谈到他的津贴问题,却死死咬住了七毛五分/小时。看着那个闪闪光的手袋,让林凌实在是有种去黑市用假货套差价的冲动。但一想到蕾妮那句“毁损装备,必须赔偿”的口号,立刻放弃了这侵吞公家财产的打算。

尽管起了个大早,等他们赶到的时候,星团兄弟会塞格诺分部早已经被人山人海所淹没。

年龄不同,打扮各异,成千上万的男男女女们集中在了这里,空中立体广告连续播放着宣传用的,那个银歌姬的虚拟形象在空中舞动,挑动着歌迷们本来就已经亢奋到极点的情绪。依丝特的名字随着不断变幻的节奏,形成了一**热烈的声浪。

而青骑士停车的入口,正被一群叫什么依丝特死忠团的所占据。

“依丝特,你是我的唯一”。

“我爱你”。

“天上天下唯你独尊?依丝特”。

“你是主人、我是仆”。

眼前矗立着一片绑着不中不洋的各色口号头带、身穿依丝特头像恤的死胖子人墙,看着蕾妮那明显黑下去的脸色,盖亚他们立刻识相地组合成一台人肉推土机。闻着周围那股讨厌的汗味,某人的神情已经快从雨云变成了雷暴……

所幸的是块头虽然一样,肌肉还是胜过了肥肉,在被星团兄弟会保安迎接进大楼前,蕾妮总算没把拔剑大杀四方的想法变成行动。不过差点被几个死胖子借机混水偷摸的蕾妮,额头上明显爆出了青筋。

“我靠,那前辈好厉害,看那战袍,依丝特初回歌迷见面会限定版……”

某人好死不死地漏出的本相,瞬间点燃了身边的炸药桶,替天行道的一拳直接让奥尔迪加在空中划出了抛物线。盖亚的眼神显然是在庆幸:还好忍住没说出这句来。

“竟然还敢用这么专业的名词”

鼻中似乎还残留着刚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