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四 红龙(1 / 8)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6779 字 2021-06-05

? “一双巧手,却不懂得使用。”

一个沉稳平静的声音自身后响起,喉底传来那股剧烈的呕吐感却让人无法仔细思索。

疲劳的四肢就像灌铅似的沉重,肌肉深处是火烧火燎般的疼痛,趴在平台边缘的林凌瞪着那一成不变的星空。

漆黑、深邃、就连那没有丝毫变化的星光里都带着一股死亡的宁静……

在这无边无际的黑色海洋中,飘浮着一块非金非石的白色圆台,在周围冷漠的星光映衬下显得格外刺目。十二根通体透明的水晶圆柱环绕在圆台四周,每根柱顶都支撑着一团迷蒙的白色光球,向四周散放着冷光。

在这黑白两色组成的世界中,圆台显得有些失真,只有两个细小的人影才映衬出了它的面积。足有数千平米的台上遍布着凹陷伤痕,密密麻麻如同田地上纵横的沟壑阡陌。

“剑乃心之鉴,观剑即知其魂。”

一道赤澄如旭日的金色剑光亮起,照出了白衣上刺绣的太阳火纹,还有那个高挺的身影,却让人无法看清那在剑光下的面容。

“汝又因何而挥剑?”

“我究竟为了什么而挥剑……”

在地上摸索的手指,探到了一截冰冷的金属,那是招架上一击时被打飞脱手的剑柄……苍白的五指不停抽搐着,林凌那疲劳至极的五指,却无法收紧。

“明年的今日,我再来问吧。”

那平静的声音里似乎有着淡淡的沮意,灼目的金色剑光再度亮起,如同一轮驱散黑夜的太阳,斩碎了白色的圆台,也斩碎了那无边无垠的星海黑幕……

“是为了什么……”

在漆黑虚空中坠落的林凌,口中依旧喃喃念着那个身影的问话,死死望着那团越来越远,却依旧白炽耀眼的阳光。

耳边响起了一片嘈杂刺耳的车声,猛然惊醒的林凌瞪大了双眼,冰冷的汗珠顺着额角缓缓滑落。

坐在身边的盖亚依旧在拼命按着喇叭,从脸上那咬牙切齿的神情估计,他已经是恨不得拔出枪来乱射了。坐在后排的蕾妮依旧捧着她的p,纤巧的指尖在虚拟键盘上飞舞,蓝宝石般的瞳孔反射着点点光影。

很久没做这样的梦了……

竟然还会出了这么多冷汗,幸亏没弄坏妆,否则补一下也很麻烦呢……

露出了无奈的笑容,林凌苦涩的笑意却嘎然而止,什么时候自己竟然有了这种念头从额头上滑落的汗珠,却正好死不死地落在了某些原本并不存在的部位上,似乎在提醒着他要认清现实。

忍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