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五 断音(1 / 7)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5676 字 2021-06-05

? “从未想到,我们会有离别的一刻;

彼此相伴的时光,似乎只在瞬间就飞快掠过;

假若从此以后,将无法再触及你;

那么,至少在此时,请你最后一次紧紧地将我抱着……”

七彩镭射在空中编出了一张魔网,迅变换的色彩就像是涌动的旋涡,让每个人的意识不由自主地被吞噬。长长的裙摆在灯光映射下如白银般炫丽灿烂,银的歌姬在虚幻空间中展开了双臂,就像是正在拥抱着那虚像中的情人。

无数白色光柱集中在一点,将舞台化为一片纯白,越映衬出雪衣银河妖精的优雅与美丽

这完美的画面再配上依丝特富有磁性的声音,让全场的歌迷们更为疯狂,不过这画面效果虽然美丽,守在舞台一边的林凌却完全没心思欣赏。

无数灯光集中在一起,暖身的效果绝对一流。受制于贴身保镖的职责,只能乖乖守在台边的林凌,感觉自己简直像条被串在烤架上的死鱼,再撒点调料就可以装盘上桌了。

“3号灯光的角度不对,虚拟服的响应度重新校正。”

快步回到台后,那银色长裙飞消失在了空气中,歌姬的身上只剩下那件如同泳衣般的铁灰色全息投影服。不顾自己曲线毕露的依丝特,随手接过了助理递来的饮料,飞下达着命令。

“真了不起。”靠在一边的林凌,不由在心底里替她叫了一声好。

依丝特的额头上挂着细小的汗珠,灯光师、音响师……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围在她身边飞快忙碌,被围绕在中心的歌姬却依旧是一派从容不迫的模样。

望着她的背影,林凌不由自主的想起了一个极其熟悉的身形,虽说双方身处的位置完全不同,却拥有一种相同的感觉。

一种与生俱来的从容优雅,睿智冷静。

准备停当的歌姬再次回到了台前,如同倒计时般闪动的灯光中,观众席里依然涌动着一阵又一阵的声浪。重新走回台边的林凌,在音乐中凝望着依丝特的背影。

数百根透明的圆柱上,是漆黑的星空。

通体透明的“尼斯”,这个塞格诺星上最大的体育馆早已经被二十万观众填满,无数双充满期盼的眼睛,痴迷地凝视着全息投影中的银河妖精。依丝特就像是古世界传说的海中女妖般,用天籁般的嗓音和梦境般的画面,魅惑了所有歌迷的灵魂。

“林玲,别死盯着那女人注意自己的工作,和目标距离太远了”

耳机里突然传来了满是愠意的训斥,听那话音的轻重把握,显然是在不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