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六 终场休息(1 / 6)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4558 字 2021-06-05

? 灯光明亮的大厅里一片死寂,原本站在门口的三名极光社保镖,已经变成了僵硬的尸体。紫黑的血水顺着尸体的口鼻滴落在地面上,在地上凝结成了硬块。

不远处,一个男人正站在大厅里,双手分握着一柄漆黑的光剑。

不算壮实却露出极其干练的气息,他的身体上套着一件紧身皮衣,上面绘满各种奇怪却又张扬的图案。火一样鲜红的布条在腰间绕了一个结,尾端直垂到了脚跟。

眼睛周围勾勒着黑色的颜料,眼前的男人剃光了头,头皮上有着两道飞腾的火焰刺青。

“不赖呀,这位骑士小姐。”

缓慢移动的漆黑剑刃散出的高热,在空气中搅出了一阵阵波纹,光头男子用舌头轻舔着嘴角,死死盯着眼前的林凌。

在他的小腹上,有一道显眼的焦黑伤口,显然正是刚刚在电梯中交手时负的伤。原本只把目标放在保镖身上的他,却没想到这个女人是个骑士,差点吃了大亏。

“没想到像你这样的美人,竟然也会使光剑。”

眼前这个手握绿色光剑的女人,墨紫的长下,是一对美丽的凤眼,恰到好处的眼影让那向上吊起的眼角,哪怕是在瞪着自己的时候,都显得如此妩媚。长裙的开叉中,露出了让人心悸的白腻,因为用力而绷紧的大腿,不断刺激着男人心底中的某种**。

仔细打量着眼前这个美人,男人却丝毫不敢松懈,侧腹隐隐抽搐的伤口正在警告他,这个看起来根本不像骑士的瘦弱女孩,出剑的度有多快。

看着面前的对手,林凌只能守在了电梯之前,面前男人正好封住了他们的所有进路,直冲到车边和盖亚汇合的计划已经不可能实现了。

根据红龙给出的资料,蕾妮曾向他们介绍过所有已知的对手,而站在他面前的这个男人应该就是黑翼哈金斯。

原本出身于中银河哈格达帝国的传统骑士家系,却在连续杀死十七名同僚的情况下被全银河通缉,成为了东银河海盗中的独行侠。一提到黑翼哈金斯,甚至连他的同行都会心有余悸。

尽管打扮得就像是街头的朋克混混,那黑色双刃却着实是一对死神的翅膀,嗜杀的哈金斯最高记录一次连续杀死过一百四十六个人,其中还包括了三十二名海盗。

在东银河的赏金通缉令里,他是唯一排入前十,却只是孤身一人的海盗。不靠手下或是诡计,完全靠着手中双剑打下了这显赫的名声,绝对是最危险的角色。

“小姐,我们该怎么玩呢?”

双眼落在了林凌那饱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