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七 九九九号(1 / 7)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5520 字 2021-06-05

? “p手枪,弹匣四个,光剑,护盾,手袋,粉盒,嗯,装备齐全……”

“为什么我还念叨得这么开心啊”

竟然在出门前,习惯性地检查化妆品和手袋

出了哀怨的惨叫声,林凌绝望地趴在了桌子上,觉这动作也很女性化的瞬间,又像是被火烫到似的弹了起来。后悔自己当初自己不该因为牛排而贪心的年青骑士,只能在心底默默祈祷:在自己走上不归之路之前,让这要命的任务快点结束。

不过原本定为三十天的任务,结果又因为海盗袭击的影响而延后,再加上各星球纷纷向星团兄弟会提出演出邀请,合同周期整整被延长到了三个月。

虽然蕾妮看起来一付不情不愿的样子,但收下那两百万加班工资的动作倒是不见丝毫迟缓,更别提时常翻阅赏金通缉榜的表情,那模样简直就像是恨不得再来几百个海盗。

这趟旅行对她来说,简直变成了有丰厚工资可拿的追逐赏金之旅,要不是依丝特挂掉会带来天文数字的赔偿问题,恐怕小女孩早就命令青骑士放弃护卫,一心一意的狩猎海盗了。

最近几天的见面会和采访没有再出什么岔子。看来兄弟会和尼斯的传媒都做好了安排,在大笔的金钱交易下,演唱会那天的“意外”就这样悄无声息地被抹去了。

极光社的保镖里增加了几个新人,甚至都没有人谈到袭击的事情,就像什么也没生过一样。对于那七名丧命的保镖来说,大概只有那天看见依丝特那天在灯光下书写的身影,才算是林凌亲眼目睹的唯一祭典。

作为银河妖精?东银河之旅的第一站,尼斯的行程已经完全结束。

接下来,就是在东银河几个星系间的巡回演唱会,星团兄弟早已经精心挑选好了目标。九名青骑士将在蕾妮的带领下,陪伴依丝特度过两个月的时光,充当最后的安全保障。

在得知黑翼哈金斯他们已经卷入这件事情后的卡尔,声色俱厉的想要阻止蕾妮,但还是拗不过小女孩的脾气。

因为有突情况需要亲自处理,青骑士副团长的名字,最终还是没能出现在九名骑士的名单之中。实在不放心的卡尔,在临走前亲自挑选了六名骑士硬塞了进来,还特别批准了三台青骑士的随队出击。

感觉自己像被强迫戴上了项圈似的蕾妮,也只能选择妥协接受。

毕竟卡尔的理由也很充分,尼斯星上的海盗只能算是关在笼子里的猛虎,到了宇宙里,真正的危险时刻才算开始,毕竟那里才是他们的主场。

对林凌来说,却没什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