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 旧日之梦下(1 / 6)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4994 字 2021-06-05

? 毒刺般的炮管尖端,亮起了纯白色的光影。

旧共和国舰群朝着远方投出了数百点光团,就像是一阵密集的箭雨。

白灼能量形成的长矛瞬间撕碎了冰冷的虚空,在这片虚无的世界里,没有任何东西能够阻挡住他们的去路。

瞬间,携带着地狱般高热的光雨已经命中浮岛,数十万度的能量瞬间释放,炸裂的火团在蓝色光墙上激起了剧烈的抖动,就像是承受着暴雨冲击而起的涟漪。

各种颜色的光束,在真空中互相交错,面对着“地球议会”舰队的攻击,围绕在浮岛外围的几个银色光点开始还击。能量武器所形成的光团,不断地在护盾和真空中炸裂,形成了一片耀眼夺目的闪烁。

面对着极其悬殊的数量差距,浮岛方向的火力却丝毫没有落在下风,护盾较弱的小型舰只先成为了牺牲品。不断有旧共和国战舰承受不住对方的攻击,在护盾被撕裂的瞬间,在宇宙中炸成一团绚丽的火球。

终于,“地球议会”舰队那数十倍于对方的规模终于挥了作用,在四艘胜利者级战列舰接连被击沉的巨大代价下,浮岛的反击渐渐微弱,像烛火般熄灭在了光束形成的弹雨中。

密集的光弹落在了浮岛的护盾上,蓝色的光墙在不断爆裂的能量冲击下沸腾了,变的越来越稀薄。

“真是没有技术含量的战术。”

一边批判着这种粗鲁的消耗战术,一边抱着狙击步枪的蕾妮,正坐在头等舱外附属的一个平台上,抬头望着船外激烈的战况。

渡过初期那世界末日般的混乱,船内的乘客情绪已经恢复正常。

船外那灼热的能量雨只是幻影,哪怕直接命中了也不会产生任何效果,明白这个事实的乘客们,已经把外面的画面当成了三维电影在欣赏。

根据异度空间的常态来解释,现在外面的整块空间,已经变成了一部放映机,在重演着历史上曾经生过的事情。

不管战争如何激烈,它已经是属于了过去,而“999”号却属于现在。两者在这块空间中重叠,却又无法触碰到对方。

把继续监视任务直接扔给了布列尼夫?欧格斯,面对着正在重显的历史,小女孩自然不会放过现在这个机会,仔细观察记录着外部生的一切。

无论查阅多少资料,观看多少记录片,旧共和国时代的真实战争,对任何想靠战争来吃饭的人,都是难能可贵的。

尽管蕾妮语气里充满着不屑,眼前生的一切却让人无法不为之颤栗……

就算是像青骑士所拥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