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一 甜腻之香(1 / 7)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5483 字 2021-06-05

? “十分抱歉,让您为难了。”

“没关系,那个被打的小家伙早就告诉了我详情,就算您不来拜托,我也会这么做。”

“好了,完成。”

三维投影的视窗里,原本播放着的记录画面变成了一片纯蓝,头雪白的老者露出了会心的笑容,拍了拍坐在面前的下属肩膀。

小时内飞船中庭处的监控摄像记录,已经被从飞船电脑的记忆体中彻底删除,不管是谁都别想再恢复原始数据。取而代之的,是一条“不明原因故障”的备注。

“说实话,如果不是那位小姐来这么一下的话,我想那位尊敬的客人在旅程里,肯定会因为某些小小的意外受点轻伤的。”

露出了爽朗的笑容,白老者轻轻用手指抚弄着自己修剪整齐的短须。尽管已经在星际航线上工作了将近8o年,他的腰杆依旧笔直,眼神里充满了一种老海员才有的沉稳与坚定。

“谢谢。”

从老者手里接过了备份的数据晶盘,格蕾丝轻轻将它拢进了袖中。这个充满了英式绅士风度的老船长,自从格蕾丝进门的那一刻就知道了她的来意,没有任何推托,直接带她来到了电脑控制室。

负责监视中庭的影像资料现在已经全部删除,已经没人能够查出究竟是谁扔出了那瓶东西,结果让那个议员摔裂了两根肋骨。

终于处理完这个麻烦的格蕾丝不由松了一口气,总算在那议员行动之前处理掉了这些证据。那位大小姐有时候表现出来的政治兴趣,已经出了正常少女该有范围之外,这点实在让人有点头痛。

“那个,格蕾丝小姐。”

望着女子那张充满了知性美的面容,老船长露出一种与自己外貌完全不符的羞涩神情,似乎在仔细酝酿着自己该如何开口。

“有什么事情请尽管说。”

“能不能让依丝特小姐给我签……”

“我会向她介绍一下船长的风度与能力,方便的话,共进晚餐是个不错的提议。”

“真的可以?太谢谢了。”

微笑着直接替依丝特做出了决定,格蕾丝露出了体贴的笑意。一个小小的晚会,也许会让依丝特获得额外的好处,这就是经纪人的工作与价值,替自己的委托人做出最佳决定。

船长与贵宾共进晚餐,本来就符合从英国人那里继承下来的游船传统,最重要的是,可以快转移依丝特的注意力,航程还有好几天,如果不让她快忘掉这件事情的话,指不定那位议员脑袋上又要挨到什么瓶瓶罐罐……

似乎有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