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二 剑与枪(1 / 10)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8423 字 2021-06-05

? “大小姐,你怎么会来了……你在说什么优厚的待遇?”

尽管装出了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但那剧烈跳动的脸部肌肉还是出卖了林凌,骑士从蕾妮的眸底可以清楚现,一片要命的雷暴正在渐渐成形。

这场悲剧的源头,却摆出了一付事不关己的样子,银歌姬好象是在眺望着餐厅外的宇宙风景,但嘴角却满是不怀好意的笑容。

完了……完全被这个女人给设计了……

身处隔音力场内又背对入口的自己,看不见蕾妮过来尚可理解,坐在绝佳位置上的上的依丝特怎么可能会看不到这位大小姐的身影。到现在,林凌才真正理解最后依丝特为什么会有那丝奇怪的笑意。

实在哑口无言的东方青年,不由狠狠瞪了盖亚他们一眼,一直只知道傻瞪着依丝特的三个人,还不明白生了什么事情,那付表情不由让林凌想起了正在傻的黑熊。

“依丝特小姐,请不要对别人的东西随便下手,这种行为很不友善啊。”

穿着嫩蓝色的小礼服,胸前装饰着宝石的蝴蝶结,正好盖住了那略显青涩的胸部。一头金全部扎在脑后的蕾妮,高高挑起的右眉角里正散着强烈的气息。

林凌不由自主的把目光放在了她裙下露出的双腿下,那圆润的小腿肚充满了14岁少女的青春气息,但下面那双高跟鞋却是货真价实的凶器不想在脑门上开个洞的林凌,在心底里早就做好了随时招架的准备。

“我只是不喜欢看见明珠暗投而已,虽说没眼光不是当事人的过错。”看着面前身上快要爆出火花的小女孩,还有林凌那近乎哀求的目光,依丝特却一点罢手的意思都没有。

“但对某些拥有良好环境,却又自命不凡的人,因为不懂装懂而做出暴殄天物这种行为的话,就不能让人容忍了。”

“对了,像蕾妮小姐这么出色的人,肯定也会有同感是吧?”

依丝特的攻击,全部命中了预定的目标。

随着蕾妮的五根手指死死掐住了自己的后背,林凌准确的做出了这个伤害结果判定,认命了的青年只能老老实实呆在战争双方的中间,随时做好充当炮灰的准备……

“你的看法呢?‘明珠’小姐?”

“什么,我的看法?”背后那只小手的力度明显上调了3o个百分比,林凌的笑容顿时凝固在了脸上。

“就是某个厚颜无耻想要挖别人墙角的老太婆,刚刚好像对你说过什么很优厚的待遇啊?同样作为青骑士的一员,这种时候给我装驼鸟是不是有点立场不太对头的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