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三 漆黑双翼(1 / 11)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9570 字 2021-06-05

? “对不起了。”

头顶上突然响起了一声清脆的道歉声,还没等那男人反应过来已然感觉右肩一沉,身体软的他斜倚在了别人身上,总算是没倒在地上。上方,一个矫健的身影已经高高跳起,像敏捷的黑豹般在建筑间左右飞跃。

所谓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借机脱身的林凌刚刚跑到一半,乘客们已经骚动了起来。在这茫茫的星海里,最危险的事情之一就是碰上海盗。混乱的人群不知道应该逃向哪里,像是没头苍蝇般在甲板上到处乱窜,寻求着一个能够藏身的地方。

望着各层船板上混乱的人流,无法可想的林凌只能放弃了正常方式,凭借着骑士出色的跳跃能力,在建筑之间来回飞跃。足尖轻点地面后再一次翻滚,卸去冲力的林凌稳稳落在地上,面前正是“999”号餐厅的大门。

那装饰精致的黄铜大门前,早已经站好了4个身穿制服的公安骑士,直到林凌落地的那瞬间才反应过来,五指连忙搭在了腰间的佩枪上。

“青骑士的林玲。”

毕竟是一群商人搞出的组织……

看着那种迟疑不决的动作,在心底里暗自叹了一口气的林凌抢先表明了自己的身份。总算想起来“林玲”身份的公安骑士们还未及反应,林凌已经直接推开了两个挡路的家伙,闯进了餐厅的大门。

空旷的餐厅里现在已经是一片狼籍,一个水晶杯直接滑到林凌脚边,残酒在地毯上带出了一抹刺眼的污痕。原本在这里用餐的客人早就逃了个干干净净,林凌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目标。

满脸悠闲的依丝特坐在原处,手里捧着精致的茶杯和蕾妮一起享受着餐后茶,一个陌生男人坐在两人身边。

在她身边是满脸煞气的青骑士三人组,手里提着各式武器的公安骑士们,三三两两的站在餐厅各处,严密把守着每一条要道。

这场面,还真符合她的气质……

在众星环月似的保护圈里,依丝特就像是不知道有一堆海盗冲来杀她似的,喝茶的动作依旧是那么缓慢平和,看不出半点担心的模样。女子周身透着一股优雅与稳重,配上那镇定自若的模样,身边又围着一群凶神恶煞似的护卫,十足像是一付黑社会大姐头带小弟出来谈判的架势。

奇怪的是,除了青骑士、兄弟会派来的公安骑士外和那几个陌生人外,极光社自己的保镖却是半个不见。心中存疑的林凌快步走向了依丝特,注意力却放在了歌姬身边的那几张陌生面孔上。

连同依丝特身边的那个男人,一共新增了8个陌生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