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四 华丽的一击(1 / 12)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9858 字 2021-06-05

? “哈金斯竟然出身于卡桑德拉……”

周围的枪声渐渐开始疏落,还侥幸未死的公安骑士们也早已经没有了刚刚的狂热,已经各自找好了掩体。

和林凌、依丝特一起躲在墙后的蕾妮露出了一丝疑虑,在脑中不停的梳理着各种线索。

“哈金斯曾被关押在卡桑德拉”,倒是很好解释为什么“黑翼”会对兄弟会有这样异常的仇恨。但他如何从卡桑德拉活着出来,这却是值得探究的问题。

哈金斯的骑士实力的确相当高,但这并不说明他有能耐只身杀出卡桑德拉,更何况关押他的地方是那传说中的最底层。毕竟从青骑士的情报看来,兄弟会很多机密与研究都隐藏在那个被人称为死亡地狱的星球上,那块地方守卫的严密自然不用形容。

甚至有人说过,就算有一个舰队,都无法攻下卡桑德拉。任何人只要被送进卡桑德拉,就算死了,也只能埋骨在那块地方,由此,这个被无数人诅咒的恶魔之地,有了一个别称,“绝望的卡桑德拉”。

原来还算是在计划之内的局势,现在却变成了彻底的混乱,蕾妮的好奇心却全部放在了哈金斯身上。究竟是什么样的变故,才能让科勒曼那样大惊失色,做出了这种近乎同归于尽的指示。

脑海里各种可能性被掺杂在一起飞快的计算着,小女孩的身体却没有停顿,打开了盖亚扔来的皮箱取出零件,很快手上就出现了一枝黑光闪闪的粗长步枪。

“现在,是不是该轮到我们来玩了?那个女人。”

敌人的枪声已经沉寂,早已把剩余三名骑士斩的哈金斯,旁若无人的站在餐厅中央,直接飞脚踢翻了一张餐桌,上面的餐具和酒杯顿时砸出了一片乱响。

面无表情的快枪比利顺着楼梯慢步而下,幸存的公安骑士早已经不敢再探头出来和他对射,男子的枪口却依旧稳稳指着敌人的方向。

空空荡荡的餐厅里,只剩下了从船体中隐约传来的电子音,收起光刃的哈金斯拉过了一张椅子,大马金刀的坐了下来。一瓶还算完好的红酒正好滚到他的脚下,海盗骑士随手捡起一掌拍掉了瓶口,直接把那鲜红如血的酒水倒入了口中。

火红色长闪烁艳丽的光泽,穿着一件黑色的吊带长裙,大开的衣襟里露出了大片丰满高耸的,迈着狐步的斯托亚娜走到了哈金斯的身后,双手环住了男人的脖颈,把一个深深的热吻印在了男人的脸上。

用湿润的舌尖轻舔着男人嘴角流下的酒液,以毒药暗器和蛇蝎心肠闻名东银河的女海盗,那对充满风情的绿色瞳孔,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