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五 宇宙骑兵(1 / 7)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5490 字 2021-06-05

? “他们来得还真及时……”

靠在气闸边的舷梯上,盖亚低头透过小小的玻璃窗口,望着飞船的外边。在他身边,站着一脸倦容的林凌,肩膀上缠着白色的绷带。

遭受海盗袭击的“999”号停止了航行,就像是一条死鲸般漂浮在漆黑的星空中,不远处,一个蓝白相间的影子正慢慢靠了过来。

雪茄型的船身之后,挂着两个巨大的外置型动机荚舱,这种外型一看就是为了高航行而特别设计。相对于“999”号那庞大的身躯,小巧的飞船只有不到12o米长,在客船映衬下显得格外渺小,但船身上林立的炮塔却透出了一股凶悍与危险的味道。

“骑兵队来拯救被印第安人袭击的大篷车了。”

看着飞船上那个越来越清晰的标志,盖亚不由吹了声口哨,骏马形状的图案后是交叉的火枪与马刀,那正是宇宙骑兵队的军徽。

尽管名义上同样隶属于宇宙警察总部的管辖与指挥,被称为骑兵队的这支武装力量,却与驻扎在星球上的一般警察与公安骑士完全不同。

在宇宙开拓时代,人类的边境就像是旧西部时代一样,完全没有正常而稳定的法律与治安体系。而人类当中最具有冒险精神的开拓者,除了科学家与宗教狂之外,往往只剩下了各种类型的重罪犯人。

相比其他更安于守土的普通人,他们显得更为执着、容易兴奋、骨子里都充满着容易冲动的特征。随着开拓领土面积的不断增加,各种各样的犯罪随之出现了。

最早是成员之间因为长时间航行压力而造成的斗殴与谋杀,然后是开拓船团之间为了抢夺生存资源,彼此进行的血腥争斗。原本面对这样的冲突,各星球驻扎警察的力量还在努力解决或是调停。

同时,因丧失目标而在宇宙中浪荡的人,或是被更强大的移民团用武力赶出了家园的无家可归者,无数移民因为各种不公或是残酷的压力逼迫,组成了各式各样的海盗团伙。他们以袭击各种飞船和定居点为生,抢夺财富、女人、还有那珍贵的生存资源。

随着人类移民范围以几何度的向外疯狂拓展,各种不公与残暴在人类文明的边缘彻底复苏。再加上越来越多的海盗袭击,在恐惧心理的支配下,人类心理彻底扭曲了。

为了生存,居住在遥远边境的人类放弃了更具像化的人道主义法律,就像是古代美国西部的开拓者一样,越来越习惯用绞索和子弹来维护自己的秩序。

无论你是否真的犯罪,无论你是否真的邪恶,哪怕你只是一个带枪的旅行者意外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