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章十六 邀请(1 / 6)

星尘佣兵 拂晓晨星 4713 字 2021-06-05

? “小姐,替换衣服带齐没有?”

“这是你最喜欢的白桃汁,晚上喝完后别忘记刷牙哦。”

“一个人要千万小心,睡觉时门窗一定要锁好。”

“带着‘巴尼’熊去吧,没有它的话你会睡不着唉。”

“都给我闭嘴滚”

看着面前那不断增高的行李山,脸色越来越差的蕾妮,终于用一声怒吼吓退了喋喋不休的冲锋队。尴尬地收回了手,盖亚悻悻地抱着这只足有一人大小的大熊玩偶,就像是一个被叛逆期女儿大骂的啰嗦母亲。

“真的不……”

在众目睽睽下,荷叶边的小裙摆在空中飞舞,小女孩干净利索地一脚放倒了盖亚,气鼓鼓地转身就走。围观群众们被这凶狠的一击惊得目瞪口呆,如此富有冲击力的画面简直是兔子一记飞腿放翻了棕熊……

还没走出几步,气势汹汹的兔子停下了脚步,那充满血腥杀气的目光,还是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地上的大熊玩偶。

“……”

呆若木鸡的林凌只能低下了头,以躲避周围那令人难堪的视线。十几名骑兵正站在他周围,众星拱月似的护卫着依丝特,“恰巧”完整地目击了这场青骑士们的日常“生活剧”。

不管怎么说,青骑士这个名字也算是东银河里响当当的金字招牌,“冲锋队”在佣兵圈内也算是凶名在外,骑兵们根本没想到会目睹这么神奇的一幕。

“依丝特小姐,这边请。”拉下漆黑的兜帽,迪拉克拉斯对着远处生的一切视若无睹般,对着依丝特伸出了干瘦的五指。

生命维持系统无法支持太多的额外成员,因为属于军籍的关系、更是不能让无关的武装人员登船……虽然用了很多形容词来修饰自己的理由,迪拉克拉斯的意思却很清楚:连依丝特在内,只能允许四名平民上船。

无论如何,依丝特都是红遍整个银河的歌姬,这四个名额甚至连起码的舞台班底都带不齐。面对这种鸡肋的协助提案,还没等格蕾丝这个经纪人反对,依丝特却一口应承了下来。

反正到了目的地,所需的一切都会由星团兄弟会重新准备,只要自己,经纪人格蕾丝,两名极光社的保镖,另外再带四个行李箱,女孩开出的名单仅此而已。面对着她这异常爽快的态度,迪拉克拉斯的心底却相反浮出了一丝诧异。

“依丝特小姐,作为银河的一位重要人物,我想您安排有些问题。”

“有什么问题?”

“您至少该带上林玲卿,她实在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优秀护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